希勒:凯恩没机会了 英格兰该重用瓦尔迪+斯图

2016年06月18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希勒认为,瓦尔迪可能要取代凯恩首发了希勒认为,瓦尔迪可能要取代凯恩首发了

  新浪体育讯  面对威尔士,英格兰终于拿到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胜利,而为三狮军团打开胜利之门(进球)的则是瓦尔迪和斯图里奇。首发前锋哈里-凯恩,则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在这种情况下,前英格兰队国脚阿兰-希勒在专栏文章中指出,英格兰是时候重用斯图里奇和瓦尔迪了。

  以下是阿兰-希勒在《太阳报》的专栏摘译:

  如果你是一名前锋,那你的脖子每场比赛时都像是被掐着。当你得到机会时,你错过了,那么像我这样的专家,就会不断的强调这点。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中踢球总是非常的艰难,你只有一个月时间去证明,不对,忘了上句话,你或许只有一两场比赛去证明自己。

  过去一个赛季里,凯恩总是为热刺队进球,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在英格兰队里做同样的事情。但很显然,他没有做到这点。虽然事实很残酷,但这就是事实。1996年欧洲杯,我那时甚至一整年都没有为英格兰队得分。在这样的大赛中,压力当然很大。我在首战对阵瑞士时没有进球,主帅质问我,我无言以对。

  凯恩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进球,在他被替换下场,且斯图里奇和瓦尔迪上场时,我替凯恩感到难过。随后,拉什福德的机会也来了,他给了威尔士防线很大压力。凯恩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受到球迷支持了,他的机会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消失,霍奇森将不得不让瓦尔迪和斯图里奇首发。

  我觉得英格兰该踢钻石中场,鲁尼在尖端,阿里在左,拉拉纳在右,戴尔在后。

  现在英格兰已经积了4分,接下来,我们必须在面对斯洛伐克时,赶紧磨合自己的阵型,并从比赛中找到信心。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阿兰-希勒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