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拟于10月中旬举办 山东队无参赛资格

2016年06月17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队被取消了参加季前赛的资格山东队被取消了参加季前赛的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中国篮协近日在官网上下发通知、征求CBA球队关于下赛季季前赛的安排意见。在通知中,篮协透露大概会在10月中旬举办2016年、也就是下赛季的CBA季前赛。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山东男篮和美国东部明星队在5月28日发生严重冲突,所以篮协给山东队开出的罚单中取消了其参加下赛季季前赛的资格。

  以下为篮协原文:

中国篮协关于2016年CBA季前赛征求意见的通知

  篮球字﹝2016﹞483号

  CBA各俱乐部: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CBA联赛,给队伍在联赛开赛前提供磨合阵容的机会,中国篮协拟于 2016-2017赛季CBA联赛开赛前2-3周(大概在10月中旬)举办2016年CBA季前赛。如无特殊原因,所有俱乐部都必须参赛(原则上,每站比赛安排4支队伍)。请各俱乐部提前做好比赛训练计划,确保季前赛顺利举办。

  对以上时段,如无异议,请填写回执表确认参赛。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赛,须得到中国篮协的批准。

  中国篮球协会

  2016年6月15日

文章关键词:中国篮协季前赛山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