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宿力挺博格巴:他只是释放压力 用错方式

2016年06月17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名宿杜加里认为,博格巴的手势只是在释放压力,用错方式法国名宿杜加里认为,博格巴的手势只是在释放压力,用错方式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00欧洲杯东道主法国队2-0击败阿尔巴尼亚队,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后,队内的中场巨星博格巴陷入了麻烦,他在比赛中的一个手势引起了争议。

    有媒体认为,当帕耶打入第二球为法国锁定胜局后,博格巴在庆祝时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雅的bras d'honneur手势(荣耀之臂——伸出右手紧握成拳,在右前臂上举的同时,左手猛力拍击肱二头肌),而这个手势是法国男人们用的一个带有强烈下流和性暗示意味的手势,和竖中指含义相似。博格巴本人随后否认了这一指控。

博格巴打出了“荣耀之臂”?博格巴打出了“荣耀之臂”?

    而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法国足球名宿克里斯托弗-杜加里(Christrophe Dugarr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理解博格巴为何会做出那个争议动作:“当球员在赛场上的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他们会受到各种各样情绪的影响,从而作出反应。而我们如今的大众和媒体则越来越捕风捉影,越来越倾向于主观臆断,没了解具体情况就妄下定论。”

    对于博格巴之所以做出那个争议手势的原因,杜加里认为在于博格巴承受了过大的压力。“我认为保罗(博格巴)给自己施加了过大的压力。我很欣赏他,但当我看完媒体的报道后,我意识到这个小伙子只是用错了方式。他需要释放压力,需要激励自己,需要告诉自己,将来要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拿到金球奖……但他用错了方式。

球员时代的克里斯托弗-杜加里球员时代的克里斯托弗-杜加里

    克里斯托弗-杜加里在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曾效力于波尔多、AC米兰、巴塞罗那、马赛、伯明翰等足球俱乐部,并跟随法国队夺取了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以及2000年的欧洲杯冠军。自2005年退役以来,他在法国电视台Canal+担任评论员。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杜加里法国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