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为掏裆抠屁股道歉:只因太兴奋了 以后注意

2016年06月16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因一个动作成为焦点勒夫因一个动作成为焦点

  新浪体育讯  继吃鼻屎后,勒夫又被捕捉到在场边掏裆和抠屁股,对于这尴尬的一幕勒夫道了歉。[人工智能剧透德国波兰大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被全世界当做笑柄后,德国大将波多尔斯基曾经站出来为勒夫说话:“这事没什么大不了,我想你们80%的人都在某些时候掏挠过蛋蛋。”

勒夫不雅一幕勒夫恶趣味一幕

  现在勒夫本人也为自己当众的不雅行为道歉:“我也看到图片了,很显然有时你会下意识做出一些事。它发生了,我很抱歉。这只是因为太兴奋和专注了,以后我会试着用不同的方式抒发情绪。”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