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炸天!又见贝尔惊天落叶斩 24年第一强人|gif

2016年06月16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连续两场任意球破门贝尔连续两场任意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同威尔士的这场英伦内战中,贝尔再一次成为了场上耀眼的那一个明星,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威尔士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这个球距离球门足足有35码,而且正对球门,但是这样的机会对于贝尔来说,确实再合适不过的了。[命中绝杀][今日意大利预测已出][促销]

  只见贝尔站在球前,他罚出的皮球在越过人墙之后急速下坠,门将乔-哈特尽管扑对了方向,而且也碰到了皮球,但是却没有办法阻挡皮球滚入球门,这粒进球也让威尔士队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

贝尔任意球直接破门贝尔任意球直接破门

  而在上一场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贝尔就曾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而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也让贝尔成为自1992年的托马斯-哈斯勒之后,第一个在单届欧洲杯中打进两粒任意球的球员。而在欧洲杯的历史上,打进两粒任意球的球员,此前只有3人能够做到,除了哈斯勒(1992年)之外,另外两个是普拉蒂尼(1984年)和齐达内(2000年和2004年)。而贝尔之前,能单届杯赛打进2个任意球的只有普拉蒂尼和哈斯勒。如今贝尔已经可以和这些传奇比肩而立了。

  而截止到本场比赛上半场为止,贝尔在本届欧洲杯上的任意球进球率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6.6%。此外,在进入21世纪以来的国际大赛中,只有2002年的罗纳尔迪尼奥,2004年的齐达内用直接任意球的方式攻破英格兰的球门,贝尔时第三个做到这点的球员。可谓一战刷爆各种纪录。

  (Marco)

文章关键词:贝尔英格兰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