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考虑0价签下曼联弃将 他曾是瓜迪奥拉心腹

2016年06月14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弃将巴尔德斯加盟曼城?曼联弃将巴尔德斯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与范加尔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前巴萨门神巴尔德斯被逐出了老特拉福德的更衣室,荷兰老帅甚至都不允许他跟随青年队一起训练,无奈之下巴尔德斯只能被租借到了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本赛季结束之后,这位西班牙国门正式被曼联俱乐部解职,对于34岁的他而言,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再找一份工作。

  不过,毕竟曾经有过辉煌的战绩,34岁的巴尔德斯并不缺少追求者。来自《卫报》的消息称,巴尔德斯效力于巴萨时期的恩师瓜迪奥拉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曼城俱乐部正在考虑签下他,担任乔哈特的替补。

  由于球队曾经的二号门将卡巴列罗是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带过来的心腹,瓜迪奥拉不太可能重用他,如此一来巴尔德斯的到来可以为乔哈特充当一个合理的轮换。

  (Alduin)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联心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