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德国看家绝技强到变态 没这招哪来世界冠军

2016年06月13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队再次通过定位球打开了局面德国队再次通过定位球打开了局面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2-0击败乌克兰,为本届欧洲杯之旅开了一个好头。其实从比赛过程来看,德国队绝非一帆风顺,他们在进攻端一度遇阻,防守端更是不令人放心。但勒夫的球队还是笑到了最后,他们在一切皆有可能发生的大赛遭遇战中继续保持着惊人的稳定性。

穆斯塔菲头球首开纪录穆斯塔菲头球首开纪录

  在实力较强的一方进攻受阻的时候,定位球无疑是打破僵局的有力武器。而德国队在大赛中更是将定位球作为一大超级杀招,本场比赛再次体现了这一点。在比赛开场阶段,虽然德国队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但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德拉克斯勒和赫克托的射门都没有考验到乌克兰门将皮亚托夫,倒是诺伊尔扑出了科诺普尔扬卡极有威胁的抽射。虽然运动战暂时没有收到效果,但德国队还有定位球。克罗斯右路的精确制导找到了高高跃起的穆斯塔菲,瓦伦西亚中卫干净利落的头球直窜网窝,德国队取得领先。

胡梅尔斯在世界杯上头球破门胡梅尔斯在世界杯上头球破门

  德国队通过定位球破门,这样的剧情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发生了好几次,尤其是在最关键的几场比赛中。1/4决赛德法大战,克罗斯的任意球助攻胡梅尔斯打入唯一进球;半决赛对阵巴西,又是克罗斯的角球助攻穆勒首开纪录;决赛还是利用角球发难,这次赫韦德斯的头球击中了门柱。可以说克罗斯的定位球策动已经成为德国队的一大绝招,利用身体优势频繁上演的高空轰炸也是德意志战车的拿手好戏。德国队过去3次通过任意球机会破门,竟然全部是在国际大赛中,这么一招“砸”堪称屡试不爽。

  在德国队阵中,克罗斯和厄齐尔都是主罚定位球的好手,后防线上几名人高马大的球员则是头球抢点的生力军,当然还有穆勒这样神出鬼没的球员,这都使得德国队具备很强的定位球能力。在今年的欧洲杯上,这无疑也是德国队在强强对话中争取进球的重要手段。除了定位球之外,德国队还频频利用远射和反击发难,展现出了全面的进攻能力和丰富的攻击方式,这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克罗斯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