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宣布召20岁中卫参加欧洲杯 顶替重伤大将

2016年06月08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征召若纳坦-塔顶替吕迪格勒夫征召若纳坦-塔顶替吕迪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德国队主帅勒夫宣布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坦-塔入选欧洲杯23人大名单,他将顶替训练中受重伤的罗马中卫吕迪格。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昨天是糟糕的一天,因为吕迪格受了重伤,今天上午医院的诊断确认了他的伤情……我为他感到非常遗憾,因为过去的一年他一直在持续进步。我经常和他联系,他近几场比赛为国出战状态不错。他有取胜的欲望,在场上很活跃,能够在一对一中占据上风。”

塔(4号)欧冠中对抗梅西塔(4号)欧冠中对抗梅西

  关于替补人选,勒夫也谈到了自己的考虑过程:“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希望能够对位替换吕迪格,我们提出了几个可用的人选。若纳坦-塔在欧洲杯前就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列,并且他一直保持训练状态,因此我们同意征召他。我相信通过几天的球队训练,塔能够很快融入。”

  若纳坦-塔今年20岁,身高1米92的他是勒沃库森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为药厂出战45场各项赛事。在今年3月与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中,塔上演了国家队首秀。由于将20岁的塔征召入队,德国队的平均年龄下降到25.81岁,取代英格兰(25.84岁)成为了本届杯赛最年轻的球队。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国欧洲杯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