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3人名单:曼联18岁妖星 英超冠军仅剩1人

2016年05月31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在上周五面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完成个人国家队处子秀和处子球    拉什福德在上周五面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完成个人国家队处子秀和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参加2016法国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刚刚完成个人国家队处子球的18岁小将拉什福德成功入选,而德林克沃特最终时刻的遗憾落选让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仅有瓦尔迪一人代表三狮军团出战。

  经历了土耳其和澳大利亚两场热身赛的最后考察,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的最终23人名单也确定下来。锋线上,拉什福德将自己在曼联的良好状态成功延续到国家队,他的入选实至名归;而刚刚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这两场热身尽管都作壁上观,然而最终霍奇森还是选择带上了这位破门手段极多的攻击手。

  中场方面,霍奇森最后时刻弃用热身赛中发挥稳健的“喝水哥”德林克沃特令人稍感惊讶,或许大赛经验的欠缺最终阻断了他的法兰西之路。而纽卡球员汤森的落选则在情理之中,过于单一的进攻手段无法保证这位英冠边锋获得一张欧洲杯的门票。另外,霍奇森还带上了同样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而曼城的德尔夫最后时刻的伤势导致他落选。

  防守端,霍奇森的选择与此前公布的26人初选名单完全相同。

  以下是欧洲杯英格兰最终的23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福斯特(南安普顿)、希顿(伯恩利);

  后卫:加里-卡希尔(切尔西)、斯马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克莱因(利物浦)、凯尔-沃克(热刺)、伯特兰(南安普顿)、丹尼-罗斯(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巴克利(埃弗顿)、迪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米尔纳(利物浦)、斯特林(曼城)、威尔谢尔(阿森纳);

  前锋:鲁尼(曼联)、哈里-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城)、斯图里奇(利物浦)、拉什福德(曼联)。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名单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