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4将更换球衣号码 德拉克斯勒选择11号

2016年06月01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队号码公布德国队号码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德国队公布了欧洲杯最终的23人名单以及对应的球衣号码,由于罗伊斯、鲁迪、贝拉拉比和布兰特落选了最终名单,其余队员的号码也有四处进行了调整。

  狼堡前腰德拉克斯勒由此前的15号换成了11号,而11号正是罗伊斯此前选择的号码,沙尔克边锋萨内由25号变成了20号、多特蒙德后腰魏格尔由26号换成了15号、拜仁中场基米希则由27号换成了21号。

  德国队名单

  门将:1-诺伊尔(拜仁慕尼黑)、12-莱诺(勒沃库森)、22-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2-穆斯塔菲(巴伦西亚)、3-赫克托(科隆)、4-赫韦德斯(沙尔克04)、5-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14-埃姆雷-詹(利物浦)、16-吕迪格(罗马)、17-博阿滕(拜仁慕尼黑)

  中场/前锋:6-赫迪拉(尤文图斯)、7-施魏因斯泰格(曼联)、8-厄齐尔(阿森纳)、9-许尔勒(沃尔夫斯堡)、10-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11-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13-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15-魏格尔(多特蒙德)、18-克罗斯(皇家马德里)、19-格策(拜仁慕尼黑)、20-萨内(沙尔克04)、21-基米希(拜仁慕尼黑)、23-马里奥-戈麦斯(贝西克塔斯)

  (月琦)

文章关键词:德拉克斯勒基米希魏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