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单唯一悬念:紫百合天才AC米兰核心2选1

2016年05月31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纳文图拉博纳文图拉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欧洲杯参赛各队确定23人名单的最后一天,意大利队主帅孔蒂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的一档电视直播节目中公布最终名单,不过意大利媒体已经提前曝光了这份名单。

  孔蒂前不久招入了30名球员备战欧洲杯,今天名单将缩减为23人,《米兰体育报》认定孔蒂的名单已经基本上没有悬念了,七名落选球员中已经确定了六人。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被淘汰的球员是:达维德-阿斯托里、马尔科-贝纳西、达维德-萨帕科斯塔、斯特法诺-斯图拉罗、丹尼尔-卢加尼以及此前受伤的里卡多-蒙托利沃。唯一的悬念是在佛罗伦萨天才贝尔纳德斯基和AC米兰进攻核心博纳文图拉之间二选一。

  《米兰体育报》预计的名单是:

  布冯,西里古,马尔凯蒂;

  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奥邦纳,达米安,德西利奥;

  德罗西,莫塔,若日尼奥,弗洛伦齐,贾凯里尼,帕罗洛,贝尔纳德斯基或博纳文图拉

  坎德雷瓦,沙拉维,埃德尔,佩莱,扎扎,因西涅,因莫比莱。

  (天蓝)

文章关键词:孔蒂意大利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