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放话骑士必须签汤普森 哈德森和辽宁谈续约

2015年07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放话骑士必须签汤普森 希望能留下JR 详情>>

骑士会给汤普森顶薪吗骑士会给汤普森顶薪吗

  新浪体育讯 据露天看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家乡阿克伦出席电影《Trainwreck》的首映式时谈到了自己与骑士队的续约,与此同时,他希望骑士队保留住上赛季的核心阵容,并且能够留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

  今天,詹姆斯与骑士队正式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能够继续留在骑士队打球,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感到非常激动。

    加内特下赛季将出任首发 开启生涯第21个赛季 详情>>

怒吼捶胸拍地板,KG燃起来怒吼捶胸拍地板,KG燃起来

  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凯文-加内特,并且计划在下赛季让加内特先发出场,甚至会去打一些背靠背比赛。

  今年39岁的加内特日前与森林狼正式签下合同,合同为期2年,价值1600万美元。桑德斯表示,他希望加内特不仅仅是在训练和场下成为球队的领袖,他要在场上也是球队的领袖。

    马刺一口气再签两将 2米21中锋在欧洲16+10 详情>>

马扬诺维奇马扬诺维奇

  今年休赛期收获颇丰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继续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一口气连纳两员战将,分别是来自欧洲身高达到2.21米的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以及来自NBDL的后卫乔纳森-西蒙斯。

    卡隆-巴特勒2年合约赴国王 经验丰富打动卡尔 详情>>

巴特勒赴国王巴特勒赴国王

  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35岁的自由球员卡隆-巴特勒已经同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一份2年期的合同。据悉,巴特勒这份新合同里面的第2年拥有一个球员选项。

    小乔丹:向世界上最好的老板和小牛球迷道歉 详情>>

小乔丹发推特道歉小乔丹发推特道歉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在今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演了一场肥皂剧,他最终反悔了此前与小牛队达成的口头协议并决定留在快船队。今天,小乔丹在这起事件结束之后首度开腔,并在推特上向小牛队公开道歉。

  “我希望公开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老板之一马克-库班、达拉斯小牛队以及他们的球迷道歉。”“我为达拉斯小牛队以及马克-库班所表现出来的慷慨和理解而自觉惭愧。我为自己改变主意而感到抱歉。”今天,小乔丹连发两条推特向库班、小牛队以及他们的球迷表示道歉,这也是这场肥皂剧的过程中作为主角的小乔丹第一次公开发声。

    里弗斯:小乔丹有权改变主意 这事儿不阴险 详情>>

里弗斯力挺小乔丹里弗斯力挺小乔丹

  《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德鲁-乔丹在拒绝接听马克-库板电话的情况下,就出尔反尔放弃了之前和小牛达成的签约协议,选择回归快船。此举为乔丹遭致不少批评,但起码他的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还坚定地支持着他。

  “我可以这么跟你说,这个夏天我被拒绝的次数比一名大一新生在学校酒吧里收到的好人卡还多,而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任何一名拒绝我的球员直接打来的电话,”兼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的里弗斯说道,“通知我的都是他们的经纪人。”

    ESPN名记向库班公开道歉:抢发失实推特很抱歉 详情>>

你过来我们聊聊(设计台词)你过来我们聊聊(设计台词)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关于小乔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闹剧已经收场,但是整个事件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期间,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曾在推特上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互相“开火”,但最终,布鲁萨德承认报道失实并向库班公开道歉。

    4投拿9分贺天举开启夏联征程 替补亮相不怯场 详情>>

贺天举投篮贺天举投篮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拉开帷幕,新奥尔良鹈鹕首度亮相,101-89击败密尔沃基雄鹿,取得开门红。中国球员贺天举本场比赛替补登场,在12分25秒时间里4投3中(包括一记三分球),罚球两罚两中,得到9分1次助攻,同时也出现了1次失误。

    奥兰多夏季联赛灰熊夺冠 特殊规则赢魔术白队 详情>>

灰熊夺冠灰熊夺冠

  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今天最后的五场比赛决出了排名,灰熊苦战两个加时,凭借“突然死亡法”,险胜魔术白队,成为最终的冠军;第五名的争夺也打进了两个加时 ,雷霆以1分险胜快船;在另外三场比赛中,热火击败活塞;魔术蓝队大胜步行者;黄蜂击败篮网。

    丹麦豪门官方宣布签前人和外援4年 半年0进球 详情>>

前人和外援转会丹麦豪门前人和外援转会丹麦豪门

  丹麦豪门布隆德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瑞典球员马格纳斯-埃里克森签约四年,这位前贵州人和外援将身披10号球衣征战丹麦超级联赛。马格纳斯-埃里克森成为继马辛斯基之后中超二次转会期第二位离开贵州人和的外援。在效力贵州人和半年的时间里,这位前瑞超助攻王没有进球和助攻。

   哈德森来到拉斯维加斯 和辽宁谈判续约 详情>>

哈德森资料图哈德森资料图

  正在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辽宁队队员贺天举在比赛中登场,代表鹈鹕队出战12分钟得到9分。陪同他参加比赛的是辽宁队的副总丞相。除此以外,尽全力和哈德森完成续约也是他此行美国的任务。

  据悉夏季联赛期间哈德森也会来到拉斯维加斯,这是和哈德森完成续约的大好机会。此前辽宁媒体曾报道辽宁队在和外援哈德森续约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总经理严晓明还表示,他们对于和哈德森完成续约已经很乐观。

    知情人曝李学林否认曾向北京要价70万美金 详情>>

李学林资料图李学林资料图

  李学林重新回归CBA,加盟上海男篮,这也让关于他当初和北京队分手的内幕再次成为了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有媒体此前爆料,在与北京队商谈续约期间,李学林的经纪人向北京队要价年薪70万美金,这也最终让北京队放弃了和与李学林的续约。

  不过据知情人爆料,李学林表示自己当初并没有向北京队要那么多钱。有北京队的队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学林曾经给他打过电话,透露自己当时并没有要那么高的价格。“在网上曝出70万美元的消息后,学林给我打了电话,他说:我没要这么高啊,这个消息哪来的?”据该知情人透露,如果李学林本人没有说谎的话,那问题可能是出在经纪人方面。

    唐正东回江苏遇双重障碍 100万转会费成关键 详情>>

唐正东资料图唐正东资料图

  据《体坛周报》透露,目前急缺内线的江苏男篮正在和内向唐正东商谈转会一事,但是唐正东对江苏队给出的条件还有一些顾虑,另一方面,江苏队重新签下唐正东的话,需要支付100万的转会费,两方面的原因让大唐的回归之路并不那么的一帆风顺。

    吴冠希能否解禁仍存疑 他究竟何时能复出? 详情>>

吴冠希资料图吴冠希资料图

  据《体坛周报》消息,上赛季闹的沸沸扬扬的上海男篮吴冠希无球可打事件目前仍然没有最终结果,也就意味着吴冠希是否能在下赛季等场比赛仍然存在疑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哈德森詹姆斯辽宁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