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向世界上最好的老板和小牛球迷道歉

2015年07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发推特道歉小乔丹发推特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快船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在今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演了一场肥皂剧,他最终反悔了此前与小牛队达成的口头协议并决定留在快船队。今天,小乔丹在这起事件结束之后首度开腔,并在推特上向小牛队公开道歉。

  “我希望公开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老板之一马克-库班、达拉斯小牛队以及他们的球迷道歉。”

  “我为达拉斯小牛队以及马克-库班所表现出来的慷慨和理解而自觉惭愧。我为自己改变主意而感到抱歉。”

  今天,小乔丹连发两条推特向库班、小牛队以及他们的球迷表示道歉,这也是这场肥皂剧的过程中作为主角的小乔丹第一次公开发声。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小乔丹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但是没过几天,他就产生了反悔之意,并通过电话向快船主帅里弗斯以及队友格里芬表露心思。最终,小乔丹在休斯顿的家中与快船队正式续约,而且在整个过程中,他没有给小牛队任何说法和交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丹小牛库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