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向库班公开道歉:抢发失实推特很抱歉

2015年07月11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过来我们聊聊(设计台词)你过来我们聊聊(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关于小乔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闹剧已经收场,但是整个事件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期间,ESPN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曾在推特上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互相“开火”,但最终,布鲁萨德承认报道失实并向库班公开道歉。

  当地时间本周三,小乔丹在休斯顿的家中与快船队的老板、主帅和球员进行会面,并决定与老东家续约。当天晚上,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推特上爆料称库班独自驾车在休斯顿的市中心乱转,并且通过短信恳求小乔丹的家人告知他的住址。

  这条推特立刻引起了库班的不满和愤怒,而且他明确告诉布鲁萨德此消息源有误。

  “克里斯-布鲁萨德,这是我听到过的最愚蠢的话。如果你还有职业道德的话,你应该发短信给我,我会给你他(小乔丹)的地址。”库班当时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起初,布鲁萨德还试图为自己辩护,他在推特上回应库班道:“如果昨晚你有他(小乔丹)的地址,你就应该去他的家里。我坚持相信我从多条消息源得到的信息。”

  对此,库班毫不示弱,并且强硬地回应道:“要不这样,如果你能够拿出任何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他(小乔丹)的朋友索要任何信息的证据,我就给慈善机构捐10万美金。”

  经过确认之后,布鲁萨德最终承认自己得到的消息源有误,并且通过推特向库班公开表示道歉:“关于我在周三的报道:在报道我得到的消息之前,我应该先尝试联系马克-库班。我一直努力用诚实和正直来要求自己,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认识到自己在发那条推特的时候过于匆忙,我感到抱歉,而且我将会从这次错误中吸取教训。”

  当小乔丹正式与快船队续约之后,库班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整个事件的一些细节内容。据悉,当察觉到小乔丹可能反悔之后,库班立刻飞往休斯顿,他随后驱车赶到小乔丹的家中,并希望能和后者见面。但小乔丹当时谎称自己在“约会”(实际上是在和布雷克-格里芬一起吃饭),因此库班只能返回酒店。再后来,当快船队的一班人马到达小乔丹的家中之后,整个局势就变得非常明朗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班乔丹道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