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来到拉斯维加斯 和辽宁谈判续约

2015年07月1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资料图哈德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正在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辽宁队队员贺天举在比赛中登场,代表鹈鹕队出战12分钟得到9分。陪同他参加比赛的是辽宁队的副总丞相。除此以外,尽全力和哈德森完成续约也是他此行美国的任务。

  据悉夏季联赛期间哈德森也会来到拉斯维加斯,这是和哈德森完成续约的大好机会。

  此前辽宁媒体曾报道辽宁队在和外援哈德森续约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总经理严晓明还表示,他们对于和哈德森完成续约已经很乐观。

  按照目前了解到信息,双方续约只剩下合同的细节,而辽宁队为哈德森开出了税后220万美元的高价续约合同。这个价格远远高于哈德森在快船一个赛季的工资。为续约辽宁队展现出了足够的的诚意。

  上赛季,哈德森场均可以得到31.2分7.7个篮板6.9次助攻和3.1次抢断,连续第二个赛季蝉联外籍常规赛MVP。

  与此同时,辽宁队也在想办法补强内线。目前正在接触前CBA外援、有“白魔兽”之称的沙弗里克-兰多夫。2012-13赛季,兰多夫场均得到32分,成为CBA的得分王,他还曾单场轰下过55分和15个篮板。

  (晴天)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