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明夏加盟巴萨 绿城主帅特鲁西埃下课

2015年07月02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明夏加盟巴萨 详情>>

巴萨、尤文高层会面巴萨、尤文高层会面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布拉伊达,行政官阿尔伯特-索勒以及尤文两大巨头马洛塔、帕拉蒂奇在米兰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博格巴的转会已经达成了一致。因为转会禁令的缘故,巴萨同意博格巴将在2016/17赛季加盟巴萨,即2016年夏天正式加盟。

  巴萨行政官阿尔伯特-索勒、技术总监布拉伊达以及马洛塔、帕拉蒂奇就博格巴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不过他们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数字。此前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 巴萨开价9000万,其中8000万属于固定转会费,1000万为浮动转会费。

  巴萨新主席将在7月18号产生,博格巴将是新任主席的第一笔引援。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详情>>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与队内中场大将京多安续约1年,新合同将延长至2017年6月30日。

  在上赛季结束后,京多安与多特蒙德的续约工作一度陷入僵局,球员本人更是曾表示不会与球队续约,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这位德国国脚将很有可能以自由身离队。而德甲班霸拜仁和西甲豪门巴萨都对京多安十分感兴趣。如今京多安的续约也让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及大黄蜂的球迷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

    国米官方宣布米兰达加盟 详情>>

国米官方宣布米兰达加盟国米官方宣布米兰达加盟

  意甲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巴西国脚中卫米兰达正式加盟。这也是国际米兰今夏在引进孔多比亚之后的第二名新援。

  米兰达在周三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国米将为其向马竞支付1450万欧元的费用,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荷兰正式宣布新帅人选 详情>>

布林德成为荷兰队新帅布林德成为荷兰队新帅

  荷兰足协正式宣布,丹尼-布林德将成为荷兰国家队新帅,合同到2018年,他也是曼联[微博][微博]后卫戴利-布林德的父亲。昨日,前任主帅希丁克在执教后仅仅10个月就宣布辞职。

  丹尼-布林德今年53岁,球员时代便是橙衣军团著名国脚,自1986年至1996年代表荷兰队出战42次,并担任过国家队队长,参加过1990和1994世界杯,以及1992和1996欧洲杯,他的俱乐部生涯也颇为辉煌,跟随阿贾克斯5夺联赛冠军以及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退役后,布林德曾在2005年短暂执掌过阿贾克斯教鞭,随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助教生涯, 自2012年开始,他成为荷兰队助教,去年希丁克上任时,荷兰足协就已经决定在希丁克隐退后扶正布林德。

    绿城官方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 详情>>

绿城官方微博宣布特鲁西埃下课绿城官方微博宣布特鲁西埃下课

  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帅特鲁西埃下课,杨戟将接替特鲁西埃执教球队。

  绿城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经友好协商,与法籍主教练菲利浦-特鲁西埃先生解除工作合同,即日起特鲁西埃先生不再担任杭州绿城中超队主教练职务。同时,俱乐部任命杨戟担任杭州绿城中超 队主教练,率领球队继续征战2015中超联赛。在此,我俱乐部对特鲁西埃先生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广大球迷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绿城足球!”

    绿城18岁小将留洋欧洲 详情>>

小张玉宁小张玉宁

  在欧洲联赛越来越难看到中国球员身影的时候,杭州绿城年仅18岁的小将张玉宁填补了其中的一个空白。张玉宁即将奔赴荷兰,正式加盟荷甲联赛维特斯俱乐部。

  中国球迷对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名字并不陌生,当年中国球员于海就曾经加盟过这家俱乐部,如今张玉宁作为年仅18岁的中国球员加盟这家荷甲俱乐部,也创下了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一个纪录。

  7月1日,张玉宁来到北京,准备在两天之后飞赴荷兰。临行之前,张玉宁也专门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位年轻的小将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竞争准备。由于已经距离签约时间过了两个月,小伙子表示现在过了一开始的兴奋劲儿,现在开始更加冷静面对即将开始的竞争:毕竟这次过去是俱乐部一线队伍中的一员,我得跟上他们的节奏,一切听从他们的安排。这次去,我将马上跟随一线队训练。我希望能尽快找到节奏,就是那种呼吸都会痛的节奏。虽然有一定的压力,但小伙子对自己有着充分的信心:我比较过我与一线队员的差距,我觉得并不大,也有信心赶超他们。我爸爸叮嘱我一切要顺其自然,但我不这么想。有的事情顺其自然并不一定好,我会选择竞争到底。

    舜天新帅锁定崔龙洙 详情>>

韩国铁帅崔龙洙韩国铁帅崔龙洙

  崔龙洙,前韩国国家队正印前锋,代表韩国队参加了1998、2002两届世界杯。退役后在首尔FC队担任教练并取得辉煌,2012年首尔FC获得K联赛冠军,2013年首尔FC获得亚冠亚军。而这么一名韩国足坛重点打造的本土教练,即将追随他的两名弟子德扬和埃斯库德罗的步伐,来到舜天,不过他不是来踢球的,而是来接替高洪波留下的帅位。扬子晚报也在前天撰文“舜天欲组团端‘首尔’?”目前看来,这样一位韩国名帅已经无限接近舜天。如果一切顺利,本周舜天与贵州一战的看台上有可能出现他的身影。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文章关键词: 巴萨特鲁西埃绿城博格巴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