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妖星亲口披露谈判 切尔西和曼联巴萨抢人?

2015年06月29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达-图兰阿尔达-图兰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的土耳其球星阿尔达-图兰在个人的推特上披露,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和“三、四家俱乐部”谈判,而媒体猜测,这其中包含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巴塞罗那。

  图兰和马竞的合同到2017年6月到期,但其经纪人布鲁特日前明确表示,球员愿意到英超[微博]闯荡。《每日邮报》称,图兰可能的去处包括切尔西、曼联[微博][微博]、巴萨[微博],而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和意甲的AC米兰[微博]也在关注情况。此前曾有传闻称,曼联愿意为图兰支付大价钱。

  “我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和三、四家俱乐部谈,”图兰在推特上说,“如果交易达成,我会通知你们的。”

  28岁的图兰是马竞的重要球员,前一个赛季夺取西甲[微博]冠军以及打进欧冠决赛,他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据媒体披露,马竞对图兰的定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