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防住梅西王道 拉他!铲他!激光笔(图)

2015年06月27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衣严重变形球衣严重变形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5-4淘汰哥伦比亚,涉险晋级四强,距离22年来第一个大赛冠军只剩两场比赛。此役,球队核心梅西受到对方球员的严防死守,依然没能打破自己在国家队的运动战进球荒。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在比赛中经常要遭受超乎常人的防守待遇,作风硬朗凶狠的哥伦比亚自然也没有轻易“放过”他。对手经常在小跳蚤身上犯规、使小动作,拉球衣更是家常便饭,其球衣被拉扯的变型程度不禁让网友感叹“球衣质量真好!”其中有些拉扯甚至发生在梅西无球跑动的时候。

球迷使用激光笔球迷使用激光笔

  整个上半场,梅西就被侵犯了5次,和其他所有阿根廷球员加起来的被犯规次数一样多。整场比赛,梅西共被侵犯9次,恐怕也很难有人能出其右。除了小动作和犯规,梅西还要面对场外的干扰——经常会有对方球迷将绿色的激光笔照在小跳蚤眼上。

又拉球衣……又拉球衣……

  即便遭遇了这样的防守待遇,梅西仍然拿出了符合自己实力的表现,他全场共有5脚射门,其中上半场的头球距离破门只差一点点。除此之外,梅西还为队友送出5次关键传球,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全场22次过人11次成功。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梅西代表阿根廷第一个出场,并稳稳将球罚中,赛后小跳蚤也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梅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很幸运能在点球大战中取胜。我也很希望能取得进球,但是球队晋级才是最重要的。下一场的对手是巴西或者巴拉圭并不重要。”

  (Echo)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易建联21分中国再胜 豪言亚锦赛要夺冠
  • 娱乐雪姨王琳向股市求饶 网友:依萍赚几十亿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