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赢球比进球重要 邓加:他一人决定比赛

2015年06月15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加出席赛后发布会大赞内马尔邓加出席赛后发布会大赞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2-1逆转秘鲁之后,主教练邓加称赞了内马尔的表现,并且表示,来自欧洲豪门的球员要放低自己的身段。

  邓加说:“内马尔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他来自巴塞罗那这样一家豪门球队,但整支球队同样重要。美洲杯是一项完全不同的赛事,内马尔、米兰达、道格拉斯都是决定性的。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他们要放低身段,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都来自欧洲的强队。”

  邓加同时表示:“秘鲁队给巴西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尤其是在上半场。但在下半场,杰弗逊都没碰到球。”展望本届杯赛,邓加说:“我们要一场一场的考虑,我们将制定与哥伦比亚队比赛的策略。今天的下半场,我们统治了中场,我们取得了满意的结果。秘鲁队今天给了人们惊喜,所有的球队在巴西队面前都会踢得更好。”

  同时,今天比赛的最佳球员内马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万事开头难,在美洲杯这样的赛事中同样如此。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取得胜利,帮助队友,无论是用进球、助攻还是别的什么。”

  内马尔扳平比分的头球,是他在巴塞罗那的队友阿尔维斯送出的助攻。谈到二人间的配合,内马尔说:“我们之间的配合取得了第一粒进球,而且还有一个几乎也如法炮制。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再接再厉的。”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巴西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