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进入巴西队美洲杯30人名单 或有机会出征

2015年05月12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有机会出战美洲杯卡卡有机会出战美洲杯

  新浪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上周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年美洲杯的23人名单,今天为了防止出现伤病,邓加又补报了一份7人替补名单,老将卡卡[微博]在列。

  已经年满33岁的卡卡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去年他没有入选斯科拉里征战世界杯的名单,在邓加重新执掌球队后,卡卡入选过一次国家队,在去年十月参加了巴西与阿根廷、日本的友谊赛。两场比赛巴西队均取得胜利。

  在拉齐奥表现出色的22岁新秀费利佩-安德森也在7人替补名单中,他目前还有为国家队出场的记录。

  不过尽管进入了替补名单,但除非23人主力名单中有人出现伤病,否则卡卡征战美洲杯的希望依然渺茫。巴西队在此次美洲杯中被分到C组,对手分别是哥伦比亚、秘鲁和委内瑞拉。

  附巴西队23人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微博])、格罗赫(格雷米奥)

  后卫:法比尼奥(摩纳哥)、马塞洛(皇马[微博])、费利佩(切尔西[微博][微博])、达尼洛(波尔[微博]图)、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诺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马竞)

  中场: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微博])、埃利亚斯(科林蒂安)、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微博][微博])、卡塞米罗(波尔图)、威廉(切尔西)、库蒂尼奥(利物浦[微博])、里贝罗(阿尔阿赫利)、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巴萨[微博])、罗比尼奥[微博](桑托斯)、菲尔米诺(霍芬海姆)、塔尔德利(山东鲁能[微博])

  7人替补名单:

  内托[微博](佛罗伦萨)、吉尔(科林蒂安)、费利佩-安德森(拉齐奥)、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拉斐尔-阿尔坎塔拉(巴塞罗那)、达米昂(克鲁塞罗)、卡卡(奥兰多城)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卡卡巴西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