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拜仁柏龙杯活动的详细参与方式

2015年04月29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报名“伯龙梦之队”选拔的条件报名“伯龙梦之队”选拔的条件

柏龙杯是由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一项球迷活动,今年是第三次在中国范围内进行选拔。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通过视频/图片报名的方式来争取22个球迷代表队的名额,被选中的球迷将会被邀请前往德国参加这项球迷盛事——拜仁球迷代表队“柏龙梦之队”和拜仁慕尼黑一线队之间的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将有德国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活动参与方式:

报名柏龙梦之队的选拔

发布带有#柏龙杯#的微博,即可报名参与柏龙杯。

登陆新浪微博,用照片或是视频证明你对足球和拜仁慕尼黑的热爱,证明你出众的球技,加上话题#柏龙杯#,并@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最优秀的申请者们将受邀前往广州参加选拔,您将有机会获得免费前往德国参加柏龙杯的机会,与心目中的拜仁球星在球场上一较高下!

 

女孩子/不会踢球也没关系,您还可以报名并参与抽奖

1.转发拜仁官方微博柏龙杯内容并@三个好友,即可报名参与柏龙杯,更有机会赢取拜仁大礼!

2.发布带有#柏龙杯#的微薄并附上自己的照片或视频,@三个好友,即可报名参与柏龙杯,更有机会赢取拜仁大礼!

奖品有拜仁全队签名球衣、柏龙杯帽子、柏龙皮裤等,以及特别大奖:赴上海与一名拜仁球员见面,依然由拜仁俱乐部全程支付。(详细礼品见专题页面)

 

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文章关键词: 拜仁柏龙杯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