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罗伊斯 天王留守至2019

2015年02月10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特续约罗伊斯多特续约罗伊斯
罗伊斯通过推特报喜罗伊斯通过推特报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罗伊斯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2019年到期。据德国媒体透露,续约后的罗伊斯税前年薪高达800万欧元,而且新合同中不设违约金条款和降级条款,也就是说即便多特蒙德从德甲降级,罗伊斯仍会继续在“大黄蜂”效力。

  罗伊斯通过推特也表达了续约之后的喜悦之情:“嗨!伙计们,我在这里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我已经将我在多特蒙德的合同延长到了2019年!@BVB 您的马尔科。”

  在与这位德国当红小生续约之后,多特蒙德官方也难掩兴奋之情,他们在官方网站的给出的信息中也提到:“这对近千万的多特蒙德粉丝来说是一个美妙的时刻,25岁的罗伊斯此前与众多欧洲足坛顶级俱乐部联系起来,他们都想要从我们的手中将罗伊斯拉拢过去。但现在,罗伊斯已经完成了续约,到2019年他也将年满30岁。”

  多特蒙德的总经理瓦茨克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被外界那些转会谣言所左右,有时候改变或许能获得更好的机遇,但现在这位特别的球员已经选择将自己的未来与多特蒙德继续联系在一起。罗伊斯未来在球队的地位可以像杰拉德之于利物浦一样,他可以帮助球队渡过目前的危机。”

  罗伊斯也表态:“我很高兴能够与多特蒙德续约,这里是我的家乡,也是属于我的俱乐部,作出这个选择自然也变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我期待着未来能在这里带领着球队,为这里无与伦比的球迷们去创造一个成功的未来。而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去做,我也要为此全力以赴。”

  本赛季罗伊斯受到伤病困扰,只在联赛中出场10次打进4球助攻2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罗伊斯打进一球,帮助多特3-0击败弗赖堡,终结了联赛5轮不胜,也摆脱了垫底的位置。目前多特蒙德积19分排名德甲联赛倒数第3。

  (小兰)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多特蒙德德甲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