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破门难救主 乌拉圭点球不敌哥斯达黎加

2014年11月14日16: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光)乌拉圭队13日坐镇主场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3:3战平,之后的点球大战主队6:7不敌对手。

  两队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中同处D组,哥斯达黎加首轮即爆冷3:1战胜乌拉圭。此役,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尽遣主力出场,苏亚雷斯、卡瓦尼等名将悉数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比赛开始后,尽管乌拉圭队在场面上占优,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第42分钟,阿森纳小将坎贝尔后场得球发动反击,队长鲁伊斯接球后传中,无人盯防的萨沃里奥头球将皮球送入死角,哥斯达黎加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乌拉圭队在第49分钟凭借苏亚雷斯的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然而,不到40秒后,鲁伊斯在禁区弧顶处抽射入网,哥斯达黎加再次实现领先。第63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洛斯·桑切斯将球开入禁区,马竞的年轻中卫吉梅内斯混战中头球将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2:2。3分钟后,“蓝衣军团”卷土重来,卡瓦尼接桑切斯底线传球迎球甩头,攻破纳瓦斯把守的大门,乌拉圭队以3:2反超。补时阶段,乌拉圭防线出现疏漏,贝内加斯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哥斯达黎加队将比分扳平。

  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乌拉圭队的阿雷瓦洛·里奥斯和古斯曼·佩雷拉先后罚失,乌拉圭最终6:7不敌对手。(完)

文章关键词: 哥斯达黎加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NBA-灰熊0.3秒空接绝杀 科比薪水仅第4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