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本周成英格兰百场先生 回母校探望学弟学妹

2014年11月11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与学弟学妹交流鲁尼与学弟学妹交流

  新浪体育讯 本周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将是鲁尼第100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届时,英格兰队历史射手王博比·查尔顿爵士将亲临温布利大球场,为鲁尼颁发金色百场校帽。

  在这荣耀来临之际,鲁尼来到了自己曾经就读的小学,回到自己起步的地方,并与学弟和学妹们亲切的聊天交流。三狮前队长杰拉德迎来百场之前,也曾到自己就读过的小学看望。

鲁尼探望学弟学妹鲁尼与小学弟聊天

  鲁尼目前为英格兰出场99次,进球43粒。他的英格兰首秀在2003年2月12日,当年17岁的鲁尼在与澳大利亚的友谊赛中出场,身披23号球衣,换下的是欧文。17岁的年龄让鲁尼成为当时英格兰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队员(后被沃尔科特打破)。此后,鲁尼随英格兰队参加了3届世界杯和2届欧洲杯。

  鲁尼是英格兰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的(99次)。在历史出场排行榜上,前国门彼得·希尔顿以125次排名第一。鲁尼今年只有29岁,正处于黄金年龄,赶超希尔顿应该不成问题。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鲁尼希尔顿英格兰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