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霾战巴西你说谁最苦 看不清梅西内马尔咋办

2014年10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日早晨,北京的雾霾加重11日早晨,北京的雾霾加重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对阵的双方是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梅西、内马尔、迪马里奥等大牌球员都将悉数上场。巴西、阿根廷决战紫禁之巅当口,阔别京城半年多的雾霾也为这场天地大冲撞吸引而来,这也让南美双雄的不少球员连呼“受不了”,网友们也纷纷吐槽:买张票到时候看不清人能退票吗?

  比赛将在11日晚8点05鸣哨,担心比赛受雾霾影响的球迷不在少数,有人担心“不知道直播的时候还能不能看到梅西和内马尔的脸。”有球迷开玩笑地提醒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和巴西主帅邓加,“长点心啊,这可是在北京,千万千万别长传,因为你一长传队友就看不见球了。”不过也有人反驳,这种担心是没有理由的,“长传也没事,队友看不见,对手其实更看不见。”球迷更是指出,“其实,最苦逼的还是两个队的门将,球从哪个方向过来都不知道呢。”

  大家多是从戏谑的角度用一种乐观的批判态度来看待雾霾,央视主持人鲁健在今晨更新微博,赋诗一首取名《窗外》使用句号逗句,全文如下:

  北京消失。雾霾黄色预警。升级橙色。啥时。才能盼到。红色啊。正常上班上学。学生。能找到。师长吗。今晚。巴西。阿根廷。能找到。大巴吗。梅西。内马尔。能找到。对方吗。摄像机。能找到。足球吗。你。能找到。呼吸吗。

  球迷、专家的担忧是有道理的,不过中央气象台的预告说,亿万人民期盼的冷空气前锋已抵内蒙,今夜就将到达北京和华北地区,随着风力的加大,雾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现在问题来了,挖掘机……哦,不对!巴西和阿根廷比赛期间会不会受到雾霾天气影响呢,大家都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毕竟双方球员身体健康是重要的,从球迷观赏的角度讲,看得清楚才能值回票钱啊。

  (NAKA)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梅西巴西阿根廷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