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北京我福地 阿根廷丢世界杯因1点 揭呕吐原因

2014年10月1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正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备战南美超级杯的梅西,在日前接受了《巨星三缺一》的采访,采访他的是知名解说员王涛和《体坛周报》的知名记者滨岩,这也是梅西此次中国行接受的唯一采访。在采访中梅西对于世界杯、新赛季的目标以及网友关心的自己的身体问题等都做出了解答。

  今夏习近平主席访问阿根廷时曾经获赠了梅西的球衣,谈及此梅西说:“这太棒了,用我的球衣来代表阿根廷我个人也觉得非常荣幸,真的是太好了。”而当被问到会给中国足球怎样的建议时,梅西显得很谦虚,他说:“建议我不好说,中国足球现在还没有什么竞争力,也没有名,但在未来,会逐步的一点一点发展,未来会更有竞争力。”对于中国的印象,由于曾在北京赢得过奥运金牌,梅西显然有自己独特的情感,他说:“这里给了我美好的回忆,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时就来到过这里,对我来说这个国家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坦率的揭秘在国家队他和阿圭罗是室友,而对于许多小球迷都想知道如何才能成为下一个梅西的问题,他本人说:“我觉得情况都是一样的,让孩子们知道足球的有趣之处,从中获得乐趣,享受足球,学习足球,在未来才会得到收获。”

  对于广大球迷好奇的问题,梅西也一一做了解答,他称他特殊的庆祝动作是为了感谢自己已经去世的奶奶,同时他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与女友安东内拉的结婚日期,而对于是否会要求自己的儿子蒂亚戈也成为职业球员的问题,梅西说:“很多人都问过过这个问题,我不会对他有这样的要求,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等他长大了就会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至于自己经常在球场上呕吐的问题,梅西也说:“每次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但我现在很好。”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阿根廷在决赛中遗憾的输给了德国屈居亚军,谈及此梅西说:“我们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我们曾经不断地努力,我们想获得最后的胜利,但之前我们差了些运气,在那样的时刻,总是需要一些运气,才能获得梦想中的冠军。”梅西同时还表示他最喜欢的城市是巴塞罗那,但是喜欢的球星则有很多。而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梅西说:“每年我都会努力赢得我所有参加的比赛,争取获得所有的胜利,但愿今年会顺利。”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