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啤酒节提前退场 飞抵都灵侦查欧冠强敌罗马

2014年10月07日13:2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拜仁[微博]慕尼黑俱乐部的将士参加慕尼黑啤酒节,开始一年一度的狂欢,仅瓜迪奥拉独自一人提前退场,飞往都灵现场观看意甲第6轮的榜首大战,因为对阵的一方罗马是拜仁欧冠赛场的下个对手。

  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去年就参加过慕尼黑啤酒节,已经是一名啤酒节专家。拜仁队中的雷纳、贝纳蒂亚、贝尔纳特、阿隆索、罗德、莱万多夫斯基[微博]、库尔特是首次参加慕尼黑啤酒节,他们都对热烈的节日气氛感到兴奋不已。西班牙中场阿隆索说:“我之前只看过啤酒节的照片,但这样的节日显然你是需要来现场感受的。”拜仁替补门将雷纳则说:“我要好好享受这一天,今天我可以喝点酒。”由于交通问题,拜仁门神诺伊尔迟到了。只有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因扁桃体发炎而缺席,让不少媒体和球迷感到失望。

  啤酒节上最忙碌的“拜仁人”,恐怕是瓜迪奥拉,他与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主席霍普夫纳、CEO鲁梅尼格、体育主管萨默尔、财政总监德雷森频频举杯,作为“啤酒节专家”的瓜迪奥拉显然很享受这样的氛围。不过当天下午3时瓜迪奥拉就提前离开,因为他要乘坐航班飞赴意大利都灵,现场观战尤文图斯[微博]对罗马的比赛,其侦察的主要对象是罗马,因为拜仁接下来两场欧冠小组赛的对手都是罗马,时间分别是10月21日(客场)和11月5日(主场)。

  徐扬扬

文章关键词: 罗马都灵瓜迪奥拉欧冠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科比13分湖人胜 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