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莱万助攻格策却失点球 穆勒百球拜仁4-1胜

2014年08月17日23: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2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国杯首轮继续进行,拜仁[微博][微博]客场4比1击败丙级球队普鲁士明斯特。莱万助攻格策首开纪录,穆勒打进代表拜仁第100粒正式比赛进球。下半时,阿拉巴打进世界波,替补皮萨罗巧射破门。克罗内点球扳回一分,莱万多夫斯基[微博]制造点球和红牌,但他的点球被门将扑住。

  5名世界杯冠军队员进入拜仁首发,但里贝里、小猪、蒂亚戈、拉菲尼亚因伤缺阵。马丁内斯又在超级杯重伤,丹特填补空缺,巴德施图贝尔打左中卫,这是他624天以来首场正式比赛。阿拉巴位置前移,与队长拉姆组成双后腰,两翼是沙奇里和贝尔纳特,莱万多夫斯基与穆勒、格策组成攻击线。季前热身获得不少机会的罗德、詹卢卡-高迪诺打替补。普鲁士明斯特是德甲[微博]创始俱乐部,但头个赛季就降级,此后再也没能杀回德甲,这在创始俱乐部中是绝无仅有的。

  开场7分钟,沙奇里右路起球,格策后点胸部停球,左脚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接着头球吊射被门线前的后卫顶出。主队第12分钟制造威胁,克罗内中路反击分球,赖希魏因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推射被诺伊尔封出近角。拜仁第19分钟取得领先,沙奇里右路直塞,莱万底线起球,格策在门前7米处顶进左上角,1比0。

  第22分钟,莱万禁区内强突两人包夹,左脚抽射被门将马祖赫封出。第29分钟,莱万与拉姆左肋踢墙配合,后卫解围失误铲向禁区中路,穆勒在门前12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第34分钟,莱万连过两人分球,阿拉巴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斜射被门将腿部挡出,左侧开出角球,丹特后点头球。第37分钟,沙奇里拉倒特鲁肯布罗德,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7分钟,主队后卫禁区边缘解围,阿拉巴左侧距门28米处直接左脚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3比0!皮萨罗换下沙奇里,这是他参加的第14届德国杯。第64分钟,拉姆禁区右侧传中,贝尔纳特在门前8米处凌空推射,门将马祖赫单手托出横梁!第69分钟,皮萨罗与贝尔纳特连续踢墙配合,禁区左侧斜射偏出。

  拜仁第73分钟再下一城,克罗内中场遭阿拉巴和穆勒抢断,穆勒得球中路直塞,皮萨罗在门前12米处轻巧搓射吊过出击的门将马祖赫入右下角,4比0,这是他的第28个德国杯进球。瓜迪奥拉同时换上詹卢卡-高迪诺和罗德,替下拉姆和巴德施图贝尔。第89分钟,博阿滕禁区内阻挡对方传中被判手球,克罗内主罚骗过诺伊尔推进右下角,1比4。补时阶段,莱万突入禁区被海特迈尔放倒,海特迈尔被红牌罚下,莱万主罚点球太正,马祖赫向左侧扑没收!

  拜仁(3-4-3):1-诺伊尔/17-博阿滕,4-丹特,28-巴德施图贝尔(79'20-罗德)/11-沙奇里(57'14-皮萨罗),21-拉姆(79'16-詹卢卡-高迪诺),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19-格策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穆勒莱万格策皮萨罗德甲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