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暗批范加尔战术无聊 痛惜曼联失巴萨拜仁大神

2014年08月17日03: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科尔斯质疑范加尔战术斯科尔斯质疑范加尔战术

  新浪体育讯 一场1-2的失利,范加尔执教曼联的英超首秀出师不利。担任BT SPORTS评论员的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对于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在他看来自己的老东家在中场位置过于薄弱,斯科尔斯对于范加尔在今夏错失克罗斯和法布雷加斯两位球员再次表示了惋惜。

  谈及曼联,斯科尔斯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新球员,曼联失去了埃弗拉、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样的老将,现在你看到了我们的阵容缺乏经验,这一弱点被对手抓住了。不过在我看来,最大的问题是曼联没有出色的中场球员。你不能指望鲁尼和马塔来解决一切。他们在下半场前20分钟看起来不错,当时曼联打进了一球,所以你期待着他们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但是很遗憾我们没看到这一点。”

  斯科尔斯更担忧的是曼联可能无法在今夏引进高水准的中场球员了,他说:“即便是范加尔准备花重金引援,但最大的问题是谁会来?还有高水准的球员吗?克罗斯和法布雷加斯,这两位大牌球员就没有加盟曼联。”众所周知上赛季效力于巴萨的小法和效力于拜仁的克罗斯都曾是曼联的目标,但是两人分别加盟了切尔西和皇马。

  斯科尔斯同时也对范加尔的3-5-2阵型打法提出了质疑,在他看来曼联的传统打法是4-4-2,范加尔如今的尝试很冒险,斯科尔斯说:“如果你看过去20年曼联的打法,我们获得成功的阵型一直是4-4-2或者4-4-1-1,范加尔对于3-5-2很着迷,因为在世界杯上这个阵型对他来说非常有效,这一点毫无争议。但我认为3-5-2不该是一种非常无聊的战术,而曼联今天在球场上踢得太慢了,他们只是在控球却无法突破得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萨斯科尔斯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