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4型男爆裂肌肉!曼联锋霸隔空PK德罗巴(图)

2014年06月09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在巴西海边大秀肌肉维尔贝克在巴西海边大秀肌肉
德罗巴身材威猛德罗巴身材威猛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已经飞抵巴西里约热内卢,以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作为老牌劲旅,英格兰众星在巴西也获得了球迷的热捧。在他们下榻的皇家郁金香酒店旁的海滩上,几位在海边休闲散步的三狮军团球星就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追逐。

  在抵达巴西、安顿好行李后,利物浦双星斯图里奇和亨德森,外加曼联两将维尔贝克与斯莫林,一起相约走出五星级酒店,在海边感受一下当地的桑巴氛围。不过,他们几人原本打算悠闲自得地欣赏海边风光的打算,顷刻间就被打乱。新闻记者与球迷们将他们团团围住,希望能从他们口中获取一星半点对于初到里约热内卢的看法。

  由于当地气候炎热,四名球星齐齐选择脱去上衣,穿着短裤,拖着人字拖漫步于海滩上。四位猛男在里约大秀肌肉,而这其中曼联小将维尔贝克让人最为惊叹。一副墨镜掩盖不住他阳光的笑容,而他坚挺的胸肌和腹肌则让男人艳羡、让女人心动。黝黑的皮肤在太阳下泛出光泽,更让23岁小将的身体线条威猛三分。这样的肌肉别说其他三位同游的英格兰球星了,放眼整个海滩,都没人有能力能够和曼联锋霸一比高下。

  这样的猛男造型也让人不禁想到了英超历史上的著名前锋、科特迪瓦人的德罗巴。前切尔西锋霸也拥有一副好身板,并不惧时常在公开场合展露自己的威风雄姿。而今维尔贝克在里约一举,颇有些隔空与德罗巴PK的意味。相比之下,曼联小将比之巅峰时期德罗巴,似乎更具肌肉猛男气质。

  当然,在今夏的巴西,两位都将有机会在世界杯赛场上依靠自己身体素质的优势为各自球队攻城拔寨。届时,球迷们或许有机会在他们进球后的激情庆祝中,再次欣赏到他们勇猛的身体线条之美。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向夺刀救人少年伸橄榄枝(图) 试题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