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杯票务销售发布会在京召开 介绍中国人咋买票

2014年04月22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2014巴西FIFA世界杯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际足联票务官员伊马兰-帕特尔出席并介绍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票务销售情况,巴西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伽龙出席并介绍了巴西的举办情况,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出席,青年歌手、中国之队形象大使谭晶出席并与FIFA官员互赠礼物。

  国际足联票务官员伊马兰-帕特尔首先介绍2014巴西世界杯的门票销售情况。“2014巴西世界杯的门票分为普通门票和官方票务计划两种。”帕特尔介绍道,他还强调,“FIFA没有授权其它任何公司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销售2014年FIFA世界杯的普通门票或包含普通门票的旅行套餐服务。”关于FIFA官方票务计划,帕特尔介绍,FIFA针对2014年FIFA世界杯还运营着一个FIFA官方票务计划,并已任命MATCH Hospitality AG作为全球独家权力拥有者,负责制作推广和销售2014世界杯的官方票务计划产品,包含门票、各种现场和非现场接待、餐饮和停车服务,而盛开国际体育公司获得FIFA授权,在中国大陆、港澳地区独家代理FIFA票务计划产品的销售。

  帕特尔介绍,中国观众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购买FIFA票务计划产品,即直接联系MATCH Hospitality AG、通过网站购买、直接联系盛开体育购买。而普通门票,FIFA未授权任何其他机构代理销售,只能通过FIFA官网购买。

  巴西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伽龙介绍,“巴西做好了迎接世界杯准备”,他还针对人们对于巴西举办方的疑问做出解答,他表示“巴西国内支持举办世界杯的民众支持率很高,超过65%的人支持世界杯”,“世界杯场馆都全部准备就绪,其中6个场馆已经通过FIFA的测验”。针对签证问题,伽龙介绍,巴西驻华大使馆可以直接申请签证,不需中介,申请巴西签证最短可48小时内获批。这位巴西驻华大使馆官员还介绍,将针对世界杯、奥运会特别开设一个“赛事签证”。

  著名青年歌手、中国之队形象大使谭晶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获得FIFA赠送的巴西世界杯比赛用球和吉祥物,谭晶也向FIFA馆员帕特尔赠送了中国队球衣。(周小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