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奇闻!盲人被换上场踢点球 还罚进了(视频)

2013年09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日前,欧洲的瑞典联赛发生了一件令人吃惊而又感动的事,在一场地区级别的联赛中,一名盲人球员上场主罚并踢进了一个点球。

  这场比赛发生在伍尔夫斯比队和巴克汉姆队之间,比赛中伍尔夫斯比队获得一粒点球,坐在场下的恩格斯特罗姆在这时被换上场,并且亲自主罚进了这个点球。

  恩格斯特罗姆此前是伍尔夫斯比队的球员,退役后转为教练,但在2006年因为莱伯遗传性视神经病变他右眼彻底失明,左眼只有1%的视力近乎于完全的盲人。尽管失去了视力,但恩格斯特罗姆仍然在为伍尔夫斯比队服务,一直在队内担任教练。

  此场赛前,正好赶上球队球员人手不够,恩格斯特罗姆就把自己放到了替补席上,尽管他本人并不打算上场。但是队员们被他的这种精神感染到,决定一旦球队获得点球就将恩格斯特罗姆换上主罚点球,结果他凭着感觉把皮球踢进了球门左下角。

  “我当时特别紧张,我的一位队友替我把球放在了点球点上,我摸了下皮球感觉了一下它在哪儿然后退后几步,凭着感觉射向了右门柱。起初,我觉得自己是射偏了,但很快我就听见了队友们的欢呼声。”恩格斯特罗姆事后这么解释。

  (N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