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金钱帝国工资1.5亿2倍亚军 1分137万1球128万

2013年07月23日15:15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在缺少多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拜仁在电信杯首战4比0击败汉堡,他们的阵容深度让德甲其他球队望尘莫及。这样的阵容是以金钱为基础的,拜仁新赛季的工资预算达到1.4亿欧元,以一线队25名球员来计算,平均每名球员560万欧元,是名符其实的德甲冠军。

  尽管多家俱乐部要降低开支,但德甲18支球队本赛季的工资预算达7.476亿欧元,比上赛季上升了5.5%。2011/12赛季,德甲的总营业额大约是21亿欧元,也就是说联赛总收入的三分之一用于支付球员工资。拜仁是德甲最强的俱乐部,为了保持竞争优势,他们本赛季再次扩大支出,工资预算提高了1500万欧元,达到1.4亿欧元,涨幅为12%。上赛季他们的工资总额是1.25亿欧元,以他们上赛季联赛91分和98个进球来计算的话,每一个联赛积分价值137万欧元,而每个进球价值128万欧元。新赛季,拜仁为积分和进球所付出的代价还会更高。

  预算表上紧随拜仁的是沙尔克,他们编列了8000万欧元工资预算。多特蒙德排名第三,去年打入欧冠决赛后,俱乐部下决心大幅度提高投入,留住优秀的球员,于是工资预算猛增40%,上升到6800万欧元。经理佐尔克说:“现在我们肯定在欧洲的前20名的范围内,但我们的财政状况很健康。工资在收入中的占比没有增加,这让我们保证良好的营收水平。”

  有财团支持的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的工资预算在德甲同样名列前茅,前者是5000万欧元,后者4800万欧元。斯图加特与汉堡两支老派球队也有4000万欧元的工资预算。上赛季濒临降级的霍芬海姆与黑马法兰克福同为3000万欧元。两支升班马情况大不相同,柏林赫塔有2300万欧元资金,布伦瑞克只有1500万,为德甲最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