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人气爆棚遭围堵 西班牙蔫了众人颓然坐地(多图)

2013年07月01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联合会杯落下了帷幕,东道主巴西在决赛中3-0完胜西班牙夺得了最终的冠军,比赛结束之后也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首先颁发的是联合会杯的铜靴奖,打入4球内马尔首先走上了领奖台接受球迷的欢呼,接下来走上领奖台的是获得银靴奖的弗雷德,现场球迷向这位打入5球的巴西球星送上热烈的掌声,不过获得金靴奖的托雷斯走上领奖台的时候却稍显冷清,早已没有前两位球星那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接下来保利尼奥、伊涅斯塔、内马尔依次领取铜球球、银球奖、金球奖,内马尔登场自然少不了灿烂的笑容,当他举起金球奖杯的时候,全场再次欢声雷动。颁发给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杯被塞萨尔获得,而卡西利亚斯则是代表西班牙领取公平竞赛奖。

颁奖典礼中西班牙球员显得非常失落颁奖典礼中西班牙球员显得非常失落

  在赛会颁发各个奖项的时候,西班牙场下球员显得非常失落沮丧,只有主帅博斯克仍旧露出笑容。

  接下来是给球队颁奖,随后西班牙走上领奖台领取亚军奖项,西班牙的球员显得非常失落,不过久经沙场的博斯克则是非常有风度地微笑着接受了奖杯。

  轮到巴西登场的时候则是场面沸腾到了极点,巴西走上领奖台的这一段路被围得结结实实,巴西球员都是非常开心,内马尔在摄像机前还不忘吐个舌头卖萌。

捧杯时刻全场一片沸腾捧杯时刻全场一片沸腾

  与其他球员不同,马塞洛并没有穿着巴西球衣登场,而是穿了一件训练背心就草草走上了领奖台,最后走上领奖台的是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当他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全场再次沸腾了,球迷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支巴西队。

内马尔无疑是焦点内马尔无疑是焦点

  身穿巴西10号的内马尔无疑是焦点人物,颁奖之后,他自然被记者包围。

球场上的温馨一刻球场上的温馨一刻

  不仅是比赛,球场上的温馨时刻也是让人感动,内马尔就同马塞洛和他的小儿子一起拍照玩耍起来。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