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将赛后讽刺西班牙:知道不?足球是分等级的!

2013年07月01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人以3比0的比分拒绝了西班牙人的足球殖民统治巴西人以3比0的比分拒绝了西班牙人的足球殖民统治

  新浪体育讯 马拉卡纳球场,巴西人制造了第二次“米纳斯密谋”运动。在这座足球圣殿,他们拒绝了西班牙人的足球殖民统治,看台上的观众打出一幅画有钟表的标语,上面写道:“tic-tac战术,歇了吧。”果然,斯科拉里军团凭借着主场之利,依靠稳固的后防和犀利的防反,令人信服地3比0击败了世界冠军西班牙。

  战胜世界冠军,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巴西恢复足坛霸权的体现。本届杯赛表现优异的门将塞萨尔,就像250年前蒂拉登特斯反对葡萄牙人一样,赛后当着全世界冠军霸气地向西班牙人强调起了“血统论”,在足球这项运动中,巴西才是世界之王。

巴西球迷标语:Tic-Tac战术歇了吧巴西球迷标语:Tic-Tac战术歇了吧

  “首先,我尊重西班牙队,他们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也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一种潮流。但是,足球是讲究血统和等级的,要知道巴西才是五届世界冠军得主。当然了,我知道西班牙人也尊重我们,只是之前我们一直没有机会交手。现在,他们终于体会到了,跟巴西踢球可不容易。”

  塞萨尔本人在2010年世界杯曾饱受巴西国内的批评,对此他已经看淡并强调说,他的目标就是明年巴西世界杯。“我在巴西国家队的一页还没翻过去呢,还有很多东西等待着我去书写。世界杯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今天我们捧起联合会杯,我希望明年一样可以捧起世界杯。今天,我非常开心,对球队的所有成员来说,今天的经历非常美妙。从现在开始,球迷会开始尊重我们,而我们球员也可以专注于比赛,一切都可以称得上是完美。”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