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鼓励鲁尼加盟巴萨: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

2013年06月30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天空体育截屏图为天空体育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英媒《天空体育》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今夏刚刚引进的新援内马尔鼓励曼联前锋鲁尼加盟球队,在即将开始的联合会杯决赛之前,巴西球星内马尔希望鲁尼能够追随他的脚步。

  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巴萨的战术风格及球队具备的实力是顶级球员的完美选择,我之前和韦恩曾有过碰面,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但最重要的,他是我钦佩的球员之一。鲁尼是世界足坛最有天赋的技术型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加盟巴萨,球队的实力必然会得到进一步提高,他能够提高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整体水平,就个人而言,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之一。”

  鲁尼目前与曼联的合约还有两年到期,据曝上赛季最后阶段他已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最近的传闻则传出他有可能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巴萨、皇马或者切尔西。

  有消息称周日鲁尼已与曼联新帅莫耶斯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他告诉莫耶斯如果能继续保持现有的工资水平,他愿意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一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