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继续批评巴西球迷 巴萨大将笑称自己“不正常”

2013年06月24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三战全胜的成绩打进了联合会杯半决赛,将遭遇去年欧洲杯决赛对手意大利,虽然去年西班牙在决赛中轻轻松松以4比0击败了对手,但是博斯克表示谨慎,他给全队打上预防针,表示意大利非常难缠,“意大利是支非常难缠的球队,这场半决赛像是我们跟意大利的复赛,他们渴望复仇。但是我们想晋级决赛。”

  博斯克继续谈起巴西的气候条件,“这里真的很热,非常潮湿。不过我们有大量技术型选手,这方便我们能节省体力。”

  博斯克还赞扬了今晚的对手尼日利亚,“他们的足球踢得真棒,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不过他们在中场布置的人较少,侧重点全在锋线,他们想博取一场胜利。他们懂得我们会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出色一点,大家表现得更团结,因此我们的失误相对少点。”

  现场球迷不断为尼日利亚叫好,博斯克带有批评口吻地说:“巴西人认为西班牙是威胁,所以他们理所当然支持西班牙的对手。”

  关于两名前锋索尔达多[微博]以及托雷斯,博斯克赞美说:“索尔达多完成了他的任务,在前场出色的跑位,为我们赢得了几次绝佳良机。下半场换上托雷斯,他取得了进球,我对他们两位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阿尔巴赛后感觉不可思议,他笑着说:“在国家队我一场比赛打进两球,这是不正常的,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现在我们该考虑意大利了,我确信意大利会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