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我在舜天过得非常好 谈国足帅位没意义

2013年06月23日14: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2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主场1:2负于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结果,打碎了众多专家赛前的预测,不仅让鲁能破了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也让舜天改写了多年逢鲁客场不胜的历史。

  “这是对方很有针对性的一场比赛。他们很幸运地在关键时间节点上进了两个球,对比赛的走势影响很大。”赛后鲁能主帅安蒂奇将输球主要归结到了运气方面,认为球队基本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没有进更多的球,获胜的是运气更好的球队。

  运气也好,实力也罢,球毕竟输了,本场比赛鲁能损失了三分,而在积分榜上跟榜首恒大[微博]的差距也一下子拉开到6分,跟第三名贵州人和[微博]的差距反而缩小到4分。虽然鲁能本赛季开赛以来成绩一直不错,但直到上一轮客场挑战恒大才开始陆续迎来去年中超四强的队伍,对于把目标瞄准进入明年亚冠赛场的鲁能,这几场才是对球队实力的真正检验。

  客场逼平恒大、主场负于舜天,鲁能已经连续两场未能取胜,接下来鲁能还要在一周内接连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对于是否会出现连续几轮不胜的情况,安蒂奇表示,“我们今天其实踢得不错。作为大俱乐部,要踢出自己的足球,掌控比赛,然后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战胜他们。”

  “一场失败不能打败我们,这比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上半赛季一直比较顺利,之前只输了一场球,这是第二场。”本场为鲁能打入唯一入球的杨旭[微博]表示,输球未必是坏事,球队要总结输在哪里,再碰到舜天这种简单粗暴的球队,总结出用什么对策来打败他们。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舜天主帅德拉甘则在赛后被问到了对国家队帅位的兴趣。“现在我在舜天过得非常好,我的合同也还没有完,要到年底。所以我会在我的本职岗位上好好工作。”德拉甘说,这是自己在江苏的第三年,“这么问肯定是对我本人,也是对我们俱乐部的最大肯定,但总的来说我们是一个小俱乐部,取得目前的成绩非常不容易,所以这个事情谈起来没有意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