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称意大利本该战平巴西 功臣:打日本踢得最差

2013年06月23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2-4不敌东道主巴西,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不过主帅普兰德利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踢出了伟大的比赛,展现了我们的能力。”普兰德利表示,“我很满意,因为在下半场我们给出良好的回应,身体状况也有所回升,在3-2的时候我们甚至有可能扳平,不过面对强大的对手,有时候不需要自己犯错他们就会惩罚你。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痛苦,在下班时我们的比赛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进攻中也能做到充分拉开,我们希望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而这也是我们在比赛中所做到的。”

  普兰德利已经开始展望半决赛了,意大利的对手很可能是西班牙,“半决赛所要面对的对手西班牙式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的是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现出来,尽量遏制对手,努力做到我们的最好。我们被迫做出两次较早的换人,所以很艰难,不过在中场休息后我们展现了自己的体系并收到了成效。”

  中场大将坎德雷瓦在接受RAI体育台采访时也表达了跟普兰德利类似的观点:“在上半场我们有点挣扎,不过在下半场我们跟巴西基本踢得旗鼓相当,不过我们在很多方面运气不好。在上半场我们本应该更有进取精神一点,不过我们踢得太挣扎了。在中场休息的更衣室里,主教练叫我们要保持平静,打的更紧凑,更有侵略性。而我们也是以踢半决赛的态度来对待下半时的比赛的。球队缺席的两名球员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因为他们是队内的王牌和关键先生。防守?我们被进了很多求,不过并不全是我们的错,我们不太走运。”

  进球功臣基耶利尼[微博]在天空体育镜头前回顾了这场比赛:“伤病对比赛的影响很大,不过我相信在对意大利糟糕比赛的三天后,我们已经在巴西面前展现了一个更加强大的意大利。如果不是运气太糟糕的话,我们可以取得平局甚至取胜。放手问题?3场比赛丢8球的确有点太多了,这是整个球队的问题,我们被判罚了太多的任意球,很多比赛间的小插曲最终对整场比赛的结果造成了影响。”

  打进首粒进球的贾凯里尼谈到了他在马拉卡纳球场的进球:“巴洛特利给我传了一个很棒的球,而当我看到了他的传球我想的就是我要直捣黄龙,而我也成功得分了。我从没有想过我能够打进这样的进球,不过我做到了,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的所有队友和我都做到了按教练的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他还提到了4-3险胜日本的比赛,和明年的世界杯,“在今天从身体角度来说我们变好了很多,打日本是我们最差的表现,即使打进了4个进球也无法掩盖我们的糟糕。在今天上半场我们防守做得很好,不过踢的很平淡。从现在到世界杯还有可能改变很多事情,所以我只能考虑现在。对于我以及其他球员来说,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征召是至高无上的容易,我希望能出现在明年世界杯的赛场上。我在比赛开始时打边路,而我也打得比较像边锋,不过从切塞纳时期开始我就有打前腰的经历,在孔蒂手下我又打中场,普兰德利阵中我也和在孔蒂手下一样。但不管什么位置,我想做的就是为球队和队友贡献自己的全部。”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