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缺阵恐是烟雾弹 皮尔洛欲用胜利庆祝国家队百场

2013年06月16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合会杯·前瞻

  意大利VS墨西哥

  羊城晚报里约讯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明晨3时,四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将在联合会杯亮相,球星巴洛特利能否登场备受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昨天爆料:巴洛特利在训练中脚踝受伤,有可能会缺席联合会杯第一战。不过,这很可能是“烟幕弹”:昨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意大利队来到马拉卡纳体育场,巴洛特利不仅参加了全程训练,而且表现活跃。从“巴神”开心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受伤病困扰;如无意外应能出战首场比赛。

  对于与墨西哥的首战,意大利上下充满信心。队长皮尔洛在赛前发布会表示:“我现在感觉很棒,我已经为联合会杯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球。”他还表示:“能够在马拉卡纳进行我的国家队第100场比赛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庆祝百场的到来”。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也是志在必得:“明天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我要求队员们必须集中所有精力去比赛,掌控场上的每一个区域。能够在马拉卡纳,这个我们梦想的体育场进行比赛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所以我们要赢得比赛。”

  这是意大利历史上第二次参加联合会杯。上一届,意大利先后输给埃及和巴西,狼狈出局;这一次会重蹈覆辙吗?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这次联合会杯对意大利而言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目前他们排名世界第八,在今年年底世界杯抽签前必须跻身前七才能确保种子队身份,而联合会杯无疑是捞取积分的好机会。

  墨西哥也不想未战而降,主教练德拉托雷说:“意大利队是公认的世界强队,我们很尊重他们,对他们的比赛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但我们也要拿出取胜的信念,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我们也不能只盯防巴洛特利一人,意大利的每一个球员都有决定比赛的能力。”

  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