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全世界羡慕德国的年轻人 勒夫:美国状态好

2013年06月03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队(微博)在客场以3-4不敌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队。在比赛中德国队曾一度3球落后,但是最终却没能逆转败局。赛后,德国队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勒夫在赛后说道:“美国马上还有三场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因此状态更好,上半场球队没进入状态,我们后防线犯了不少错误,对于特斯特跟的失误感到可惜,不过除此之外他还有几次不错的扑救。”下赛季将转会到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小将克鲁泽在本次美洲之行中表现出色,对此,勒夫说道:“克鲁泽的表现让我信服,今天在他上场后,球队威胁明显更大,他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抢眼。”

  克洛泽在赛后说道:“本场比赛失利的根本原因是大家跑动不是很积极,我和球队汇合只有最后三天,相信不少年轻球员都给教练留下了好的印象。我们第一场表现不错好,第二场表现不行。尽管我个人今天没能打破穆勒的进球记录,但是这个记录迟早会被打破的,越早当然越好!2014年世界杯是我的目标,我目前的身体条件不错,现在开始休假,下赛季开始重新努力。”

  在德国队本次美洲之行表现抢眼的克鲁泽在赛后表示:“尽管我们应该庆幸最后不是3球大败,但是3-4也不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上场后希望能够扭转比赛,我很享受能够在国家队踢比赛。”

  霍维德斯认为湿热的天气对于球队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今天天气条件对我们影响不小,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不过球队展现了品质,在1-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可惜最后还是输了球。”

  中场球员波多尔斯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上半场大家跑动不是很积极,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最终还是差一点没能取得一场平局。”对于门将特斯特跟的低级失误,波尔蒂说道:“失误总会发生的,只是门将的失误看上去总是很严重,但是相信他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赛后表示:“美国队还有几场重要的预选赛,而对于我们的球员而言赛季已经基本结束。这场比赛就当是给美国队的一个礼物吧。”

  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现:“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重要的纪念赛,我们知道德国队不少主力球员缺阵,但是相信大家看到了美国队的进步,对于我们球员而言这场比赛更为重要,因为我们需要为后面的预选赛寻找状态。全世界都在羡慕德国队有这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

  (宁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