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点出绝杀背后故事 兰帕德强烈暗示续约在即

2013年05月16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托雷斯和伊万诺维奇的进球,切尔西[微博][微博]艰难击败本菲卡夺得欧联杯的冠军,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贝尼特斯表扬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我认为下半场球队表现出色,我们上半场有些问题,我们的对手很出色,但是我对球员们的努力很满意。我们没有第二回合了,必须适应并击败对手,最后我们配得上冠军,因为我们整个赛季都很努力。我很高兴很骄傲,这太不容易了,我们一直在说这个。”

  贝尼特斯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第二个进球我们演练过的,我们知道对手怎么防守角球,路易斯把他们的问题透露给了我们。”

  由于特里缺阵,本场比赛中刚刚成为切尔西队史最佳射手的兰帕德以队长身份率领球队出战,兰帕德也不负众望带队捧杯,而赛后在接受ITV采访时兰帕德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在采访中强烈暗示下赛季仍然会留在切尔西。

  ITV的记者问兰帕德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斯坦福桥,兰帕德表示:“我非常非常希望那样,我们还没完全坐下来(谈判),但是我希望是那样,俱乐部很出色,一切看起来都很好。"兰帕德还谈到了砸中横梁的那个球:“我希望他斜一点,但是没关系我们是个团队。我今晚有些时候感觉有点紧张,因为这是个漫长的赛季,什么事情都发生了,但是球队有很多梦想,我们一次次显示了我们的决心。”兰帕德还特别表扬了绝杀功臣伊万诺维奇:“没人比伊万诺维奇更配得上(冠军),他完全是梦幻级的。”

  绝杀功臣伊万诺维奇则难以掩饰喜悦的心情:“这感觉太伟大了,球队配得上胜利,因为我们度过了艰难的赛季,打了很多比赛,今天很艰难,本菲卡踢得很好。我在定位球中破门,之后全队都很努力,球迷也配得上这个冠军。参加决赛的感觉很伟大,现在是时候庆祝了。”

  打进第一球的托雷斯也接受了采访:“我很快乐,我无法等待(去庆祝了),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也许本菲卡值得更多,但是个体的差别决定了比赛的差别。上半场表现不好,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精神面貌去赢得决赛,之后下半场你就看到差别了。”同时托雷斯再次重申了自己渴望继续留队:“我和切尔西签了5年半合同,我希望至少效力到合同结束。”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