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抢莫拉蒂钦点1000万国脚核心 洽尤文10球射手曝光

2013年02月2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微博]和库蒂尼奥冬季离队让国际米兰[微博]的中场同时失去了两个组织型球员,尽管此后意大利媒体曝出国际米兰有意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消息,但是莫拉蒂却表示他们不是国际米兰需要的球员,不过意大利媒体的看法可并非如此。

  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帕文蒂就表示,“迪亚曼蒂现在是国际米兰转会名单上的首选,国际米兰一直希望得到他,现在正在认真考虑。”《罗马体育报》表示莫拉蒂确实希望得到迪亚曼蒂,不过这位意大利国脚的身价并不低,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而且还面临俄超球队的竞争。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对此还是比较乐观,并解释说,“迪亚曼蒂本人的意愿是加盟国际米兰,尽管泽尼特也希望得到他,但是为了能够在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国际米兰才是最好的选择。”

  此外,德国媒体近日还曝出了国际米兰有意汉堡的韩国国脚孙兴民的消息,表示包括国际米兰、切尔西[微博][微博]、曼联[微博]等多家欧洲豪门球队都希望将这位年仅20岁的韩国国脚买下,根据《图片报》的说法,孙兴民的身价大约在1300-1500万欧元左右。现在他的经纪人布利迈斯特也证实说,“是的,国际米兰现在确实是在观察孙兴民。不过他们还没有给出正式的报价,现在就说孙兴民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还为时尚早,我也不能做出任何推测。汉堡想和他续约,不过有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很多俱乐部对他有兴趣,我们会评估的。”

  在锋线上,国际米兰已经比较肯定的一个引援就是伊卡尔迪了,《罗马体育报》就表示,国际米兰在敲定了坎帕尼亚罗、安德雷奥利和拉克索尔特的转会之后也非常接近敲定伊卡尔迪的转会了。尽管如此,意大利媒体表示国际米兰的目标远非如此,除了哲科和达米昂这样的目标之外,《慢镜头》表示国际米兰希望在夏天得到尤文前锋夸利亚雷拉,并称国际米兰已经同球员的经纪人波佐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罗马体育报》也确认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有意夸利亚雷拉的消息,并称由于在尤文图斯[微博]得不到主力位置以及略伦特夏季的到来,夸利亚雷拉非常可能离队,而同国际米兰关系密切的波佐则会帮助国际米兰完成这样的转会。新赛季为尤文图斯出战21场的夸利亚雷拉已经打入10球贡献2次助攻状态非常不错。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