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4淘汰赛详细赛程

2013年03月15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9时40分(瑞士当地时间12时40分),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三支英超球队避免内战,四组对阵都是欧战首次相遇。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切尔西[微博][微博]vs喀山红宝石、托特纳姆vs巴塞尔、费内巴切vs拉齐奥、本菲卡vs纽卡斯尔。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决赛举办地大使克鲁伊维特担任嘉宾。参加1/4决赛抽签的球队来自五家联赛,英超占三席(切尔西、托特纳姆、纽卡斯尔)、其余席位分属意甲(拉齐奥)、葡超(本菲卡)、俄超(喀山红宝石)、土耳其(费内巴切)和瑞士(巴塞尔)。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不回避。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5日和12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12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4月25日和5月2日进行;决赛于5月1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举行。

  下面是欧联杯1/4淘汰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交战对手 比分
1/4决赛首回合 04.05 03:05 切尔西—喀山红宝石 -
托特纳姆—巴塞尔 -
费内巴切—拉齐奥 -
本菲卡—纽卡斯尔 -
1/4决赛次回合 04.12 00:00 喀山红宝石—切尔西 -
03:05 巴塞尔—托特纳姆 -
拉齐奥—费内巴切 -
纽卡斯尔—本菲卡 -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