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手握1人皮尔洛身边加图索 敲定买下!签4年长约

2013年02月15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谁是国际米兰[微博]最不起眼的主力球员?恐怕大多数球迷的答案会是加尔加诺。这名乌拉圭中场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报纸的头条,也许在转播镜头上一场比赛也出现个没几次,但正是这样一名低调的球员,却一直勤勤恳恳地为球队做着贡献,他的努力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识。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即将正式买断加尔加诺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加尔加诺一直踢的是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他的位置往往靠得非常后,仅仅是在中卫之前,几乎不参加任何的进攻。本场比赛,斯特拉马乔尼变阵,加尔加诺出任菱形中场的左路,尽管没有特别抢眼、令人印象尝试的表现。但有几个画面还是充分体现他的重要性,第14分钟,马赫在右路轻松地利用假动作晃开了西尔维斯特雷,随后传中,这时加尔加诺及时回防到禁区,将球顶出了底线。第28分钟,马赫中路一对一想要突破加尔加诺,但乌拉圭人良好预判,又将球解围,这2次极具代表性的防守,是加尔加诺本赛季至今一直在做的事情,尽管不起眼,但却很有价值。

  同时,本场加尔加诺在中场也有了更多的接应,根据赛后OPTA的统计,全场加尔加诺的触球数达到了70次,成功率达到了87.1%,与坎比亚索、瓜林比起来,加尔加诺无论是从触球次数还是成功率上都要明显高于一筹。另外,加尔加诺在协防科瓦契奇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全市场》赛后就表示:“加尔加诺与坎比亚索成为了中场的一道屏障,很好的保护了科瓦契奇。”

  其实,正如斯特拉马乔尼所言:“科瓦契奇能够成为一名拖后的组织型中场。”类似于皮尔洛、莫德里奇这样类型的球员,众所周之,当年皮尔洛身边拥有着象加图索这样凶狠的防守型球员,尽管加尔加诺的防守能力没有加图索这么强, 但加尔加诺同样也可能扮演这样的一个角色,而且他勤勤恳恳,愿意干粗活累活。此外,在移到左中场之后,可能会近一步的激发加尔加诺进攻能力,其实之前在那不勒斯时,加尔加诺就有一脚非常出色的远射,但本赛季加尔加诺只有2次助攻还没有进球入帐,但或许距离他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球也已经不远了,在上轮联赛国际米兰3-1战胜切沃[微博]的比赛中,加尔加诺就有一脚任意球击中了立柱。

  根据《全市场》的独家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决定正式买断加尔加诺,转会费为500万欧元,签约4年,这可以说是对乌拉圭人表现的最佳褒奖,而加尔加诺也用5个月的时间彻底征服了国际米兰高层,本赛季尽管拉诺齐亚与胡安都成长得比较快,但其实与“腰”硬了有很大的关系,加尔加诺成为球队最有利的一道屏障,他帮中后卫扫清了许多的障碍。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目前在后腰位置上看似人员很多,但穆丁加伊已经三十出头,而且经常受伤,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奇随着年龄的慢慢增大,状态势力会有所下滑,科瓦契奇与贝纳西还需要时间来积累经验,而29岁的加尔加诺可谓正值当打之年,在28-32岁之间是后腰状态最好的一个年龄段,加尔加诺至少还能够保持4-5年的高水准,他也可以说是国际米兰中场换血的一个重要人物。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