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9球!西班牙阵中杀出1效率王 现在的他=巅峰比利亚

2013年02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德罗毫无争议成为西班牙的效率王佩德罗毫无争议成为西班牙的效率王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对阵乌拉圭,赛后更多的谈资不是普约尔的100场国家队比赛,也不是苏亚雷斯跟卡瓦尼组成的锋线组合,而是巴萨[微博]边锋佩德罗。佩德罗在国家队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

  乌拉圭身为南美冠军,实力自然不俗,一度跟西班牙陷入僵持,不过技高一筹的西班牙很快在第5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巴萨后卫皮克在前场断球,直塞前场,佩德罗机敏跑至禁区,在防守球员还没逼紧的情况下,一脚贴地劲射,叩开了穆斯莱拉把守的大门。西班牙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之后比赛的第73分钟,巴萨三人组在前场打出流畅的配合,比利亚直传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直接把球吊向禁区,门将穆斯莱拉对于高空球判断失误,佩德罗抢在后点把球打进!巴萨尖刀梅开二度,西班牙3比1领先!

  这是佩德罗最近6场西班牙比赛打进的第9球,堪称西班牙第一效率王!《马卡报》盛赞佩德罗的表现是壮观的,而且开始预测佩德罗能否打破西班牙单赛季进球纪录。西班牙目前最好的单赛季纪录保持者是比利亚,这名巴萨前锋在08-09赛季一共为西班牙打进13球,这也是博斯克执教西班牙的首个赛季。

  赛后佩德罗也表达进球的喜悦之情:“对于赢球我很高兴,对于进球我也非常满意。友谊赛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你不得不展现你的野心跟渴望。能在卡塔尔踢球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验之旅,这里的球场很完美,我们也受到了相当不错的待遇,我们对此感到满意。”而被问起自己的进球时,佩德罗则谦虚说:“这是团队的努力成果,而且这花费一定的时间,我要做的就是帮助我的队友,让大家都能满意。”

  博斯克也是表扬了佩德罗的发挥:“他是一名充满活力的球员,他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我们在一开始有不错的破门机会,但是因为缺少深度,而佩德罗则为我们带来深度。”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