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盛赞切尔西一颗未来巨星 暗示冬季买人会有惊喜

2012年12月14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在世俱杯半决赛中3比1击败墨西哥的蒙特雷队,挺进了周日和巴西科林斯蒂安队的冠亚军决赛,蓝军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特别称赞了阿扎尔的表现,另外还解释了用巴西中后卫大卫-路易斯打后腰的变招。

  阿扎尔本场的突破非常犀利,助攻托雷斯破门,另外还制造了多次威胁,贝尼特斯说:“我们都知道阿扎尔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可以给比赛带来不同,我很高兴,因为他非常的努力。他是一个攻击型的选手,但他在防守方面也非常的努力,当我们没有球权的时候,他对球队的帮助也很大。阿扎尔有着非凡的潜力,他现在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在未来甚至可能变得更强大。”

  本场大卫-路易斯客串后腰,发挥的十分出色,贝尼特斯解释说:“让大卫-路易斯打这个位置的主要想法,是基于对手的情况,因为蒙特雷队喜欢打一些小配合传球,在几条线之间的发挥很好。他们的左边锋经常会内切到中路来,因此我们希望在这个区域有更多的球员。”

  “当大卫-路易斯在本菲卡效力时,我就很了解他了,他打过中后卫、右后卫、左后卫或者防守型中场,他可以抢下很多球,与此同时,他还能在有球的情况下有所发挥。在争顶的时候他也能抢下球,另外他的体能很充沛。让大卫-路易斯打后腰,主要是考虑到这场比赛,但对于未来来说,这会一直是一个可供考虑的选择。”

  谈到球队整体的表现,贝尼特斯说:“踢得不错,打出了很快的节奏,进球很精彩,还有很好的跑位。对手是一支组织的很好的队伍,而我们打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不过我对于所丢掉的一球并不满意,因为如果是决赛的话,这些细小的东西有可能造成很大的影响。”

  展望周日的决赛,贝尼特斯说:“今天我们发挥的水平大家都看到了,现在我们会看看,到了周日对科林斯蒂安的时候我们可以踢成什么样,这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他们很努力,有着巴西人的实力,他们将会是很艰难的对手,我们必须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能力做到(夺冠)。”

  贝尼特斯还感谢了支持切尔西的球迷。“看到我们有一千名球迷跟随来助威,这真的让人高兴,从英格兰来到这里可不容易,我为他们高兴,希望我们可以为自己的球迷赢得冠军奖杯。”

  贝尼特斯还谈到了有关冬季转会的情况,他暗示会买进一些球员。“我们将会看看,是否会有一些惊喜,俱乐部正在操作,而且一直在寻找优秀的球员。罗梅乌(受伤缺阵六个月)是坏消息,我们没料到伤的这么严重,不过未来他会很好的,他还很年轻。”

  切尔西核心马塔则在赛后表示了赢得冠军的决心。“今天我很高兴,尤其是我们比赛的内容,”马塔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我们想要赢得这个奖杯,成为世界冠军,在周日的决赛中我们会竭尽所能去争取胜利。”

  “我对自己的进球感到很高兴,在下半时我们的开局非常好,我们专注于打进更多的进球,并且通过托雷斯以及一个乌龙球做到了,因此3比1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谈到周日的决赛,马塔说:“我们有信心,但我们知道科林斯蒂安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是南美最好的队伍之一。他们有很多支持者在这里,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球迷,这将是一场足球的派对,希望我们将能获胜。”

  (马拉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