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科前女友海边露丰臀 携新欢沙滩大演激情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50  新浪体育
科科前女友海边露丰臀携新欢沙滩大演激情戏(图)

科科前女友海边露丰臀

科科前女友海边露丰臀携新欢沙滩大演激情戏(图)

科科前女友海边露丰臀

  新浪体育讯 这年代,啥事都喜欢弄个排名,尽管每个人都知道,“人比人、气死人”,但人们还是乐于通过各种排名来相互比较。足球踢的好,来一个十大球星。球进的神乎其神,来一个十大不可思议进球。人长得帅,自然来一个十大帅哥。至于女人的排名,那就更多了,什么十大性感、十大美乳、十大美臀、十大浪女、十大才女等等,总之,思想有多远,排名就有多风骚。而前意大利国脚科科,他的前女友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便被称为“最完美胸部”的女人,如今和科科分手后,邦辰小日子过的相当滋润,最近就携新欢在沙滩上大玩激情戏。

  常听见一句俗话:“男人一有钱,就变坏。女人一变坏,就有钱。”其中的道理,很值得人们寻味。科科,前

意大利国脚,曾经是多么才华横溢的一位足球巨星,但是成名后暴富的他,没能摆正自己的心态,逐渐走上了堕落之路。现在的科科,出现在媒体上面,大多数不再是比赛上的新闻,当然不包括国米宣布提前和他解约,而是关于他又和什么女人发生关系了,或者不小心,在做什么事情时被某个美女刺伤了,更离谱的是,前不久还有媒体传言科科是个
同性恋
。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要是传闻是真的,不得不佩服科科的阅女经验,竟然达到男女通杀的程度。

  科科辉煌的时期,他身边最著名的女人,当属巴西

名模邦辰了。现在回头来看,科科的眼光真是不错,艳福也的确令人羡慕,这话怎么说呢?看看这个资料,邦辰前不久在《福布斯》刚出炉的最成功女模特排名中,傲世群芳,当选全球最富有的超模,个人身价已经超过1600万英镑,而排名第二的莫斯,身价才只有440万英镑。可以说,当个模特,混到这份上,真是令人佩服。而且邦辰的成功,并不仅仅是运气,她靠的是努力和天赋。要知道,任何领域的成功,都需要一个前提,就是努力,就算你有关系,不努力干事也爬不到状元位置上,邦辰努力做到了。而她的天赋,不仅是高挑的身材和标致的面孔,更来自她滑嫩而又匀称的美乳,这可是被誉为“最完美胸部”的地方,不知有多少人为之激情澎湃。

  但令人遗憾的是,科科和邦辰最终未能走进婚姻的殿堂,这也许是两人性格的不符或者科科实在太花心了吧。离开了科科,邦辰的事业一下如火箭般提速,27岁的她不仅穿梭于各大发布会的走秀活动,将自己野性媚惑和性感风韵毫无保留的展露在世人面前,更是将和足坛第一帅哥贝克汉姆,合拍一部奥运宣传片,这身价,随着一系列的商业活动曝光,呈直线急剧上升。显然,没有男人的束缚,邦辰可以对着春风大声呼喊: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请你们男人,不要拖我后腿。

  反观现在的科科,和邦辰完全相反,他的事业一路下滑,不仅退出国家队,更是被国际米兰提前解约,现在混的连球都没的踢,真是惨不忍睹。想想当初,科科是何等潇洒和风光,在意甲里算得上是一位花花公子,花钱如流水,令无数女人动心不已。但如今,科科只能算是一个经验十足的老男人了,真应证了一句话:“男向左、女向右,男女不合万事累。男回头、女回心,男女结合万事兴。”

  这里再回到照片上,温柔的阳光飘洒在美丽的海滩上,令人情欲高涨的春风,亲密的爱抚着每一个人的肌肤,加上让人心旷神怡的大海,此等美景,让人不得不脱掉繁琐的外套,以一身少的不能再少的比基尼,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这不,全球最美胸部的邦辰,携带自己的新男友到这个度假海滩来潇洒了,身高达到1.8米的她,穿上性感迷人的比基尼,走在沙滩上,绝对引爆了所有人的眼球。而且邦辰和新男友放的非常开,不仅亲密的互相喂食,还你来我往的互相爱抚,时不时的调调情、亲亲嘴、摸摸臀、抱抱胸,真是羡煞旁边一干人等了。

  当然,精彩的不仅仅是邦辰和新男友的欢愉,还有前者豪放的露点。在国外很多度假沙滩上,许多美女都喜欢脱,为什么喜欢脱呢,毕竟美女爱美,脱光了,就全身每一片肌肤亲密接触太阳光的照射了,这对身体是有百分之百的好处,要不让自己的小宝贝,长年累月的素裹在胸衣中,或多或少会影响了它的健康成长。不过邦辰这次没有上身全裸的晒太阳,毕竟她的双峰号称全球最美,怎能随便让别人一览无余呢?但是狗仔队的摄影技术就是了得,就算邦辰不脱,他们也靠神乎其神的快门按法,一张张的记录了美女拉伸松垮小裤裤的一幕,其中几处春光更是一览无遗,令人热血澎湃。

  瞧,最保守的一张照片,邦辰的双手多么的对称,两个大拇指整齐向里一伸,其余四个指头微微蜷缩,海水紧贴的裤子就可以顺畅的拉下来了。当然,这只是图片的一幕,可以预见的是,在快门的下一个瞬间,邦辰性感的股沟将会调皮的显露出来,加上拉扯裤子用力过大,丰满的臀景也是让人一饱眼福。而且令人叫绝的是,在正面的照片中,邦辰她那浑圆匀称的双峰,因为衣服过度湿润,两个激点已经若隐若现的展露出来,加上腹部周围美妙的三角肌,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出浴图。

  看来,邦辰被评选为最成功的超模,以及拥有“最完美胸部”的女人,实力不是吹出来的,货真价实的一个顶级美女。在风花雪月的意大利,说不定要不了多久,邦辰又会让几位足球明星为之心动的,毕竟,意甲球员的情感生活,怎能一个乱字了得啊!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