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旧爱秀波霸双峰 多款热辣内衣展现女人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0:32  新浪体育
C-罗旧爱秀波霸双峰多款热辣内衣展现女人味(图)

没C罗的日子照样精彩

  新浪体育讯 C罗前女友、英国选秀超女吉玛-阿特金森离开C罗的日子正如她自己所说,反而更加精彩了,这个22岁的美少女如今经过隆胸手术之后已经拥有可以与艳星乔丹相提并论的波霸级双峰,这也成了她在娱乐圈里继续混下去的最大资本。继之前英国一家电视台邀请她步乔丹后尘参加丛林真人秀节目之后,英国著名的大码内衣公司Ultimo也力邀她担任首席模特,看来,与C罗斩断情丝不仅没有影响到吉玛的演艺事业,反而帮助她的人气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此前由于C罗与其他几名队友一起嫖妓事件被曝光,吉玛一怒之下与C罗结束了持续一年之久的恋情,在感情上的受挫让她把精力都投入到了事业上去,她

性感的双峰这时恰好成了她进军广告模特界的一个跳板。Ultimo公司的产品主要面向胸部较为丰满的年轻女性,而由吉玛来作宣传当然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一方面吉玛现在是漂亮性感的代名词,另一方面她比乔丹更年轻更有活力,也会给人带来新鲜感。

  这次吉玛代言的新款内衣将在今年圣诞节前上市,其中不少款式都很新潮热辣,包括系带式、全部露背式以及贴身塑形式等,款款都性感诱人,令消费者过目难忘,再加上有吉玛这样的一个性感尤物代言,效果可想而知。在已经曝光的一些广告照中,吉玛身着后背系带的黑白两色带蕾丝边内衣大秀她的完美身形,侧面看上去双峰秀丽挺拔俏皮可爱,腰身柔软臀形可人,浑身上下玉体光滑娇嫩洁白无暇。

  与刚凭借与C罗的恋情走红时相比,现在的吉玛看上去更成熟妩媚,女人味十足,这个时候由她来代言内衣的确是水到渠成,Ultimo公司真的是很有眼光。在这次拍照结束之后,吉玛将于下周前往

澳大利亚丛林参加
真人秀
电视节目的拍摄,电视台也定于从下个周末开始实况播出她和其他演员在丛林中的表现。考虑到吉玛的高人气,英国很多网站以及媒体都表示要随时更新相关的内容,看看她会不会也和前辈乔丹一样在这个节目中假戏真作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只是不知道C罗如果看到这个节目而且眼前都是吉玛和其他男星亲热的画面,他的心里会否不时泛起阵阵醋酸?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