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马乔:于大宝有天赋素质一流 我拒绝西乙租借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22  体坛周报
卡马乔:于大宝有天赋素质一流我拒绝西乙租借他

于大宝

  记者滨岩发自里斯本

  卡马乔出任本菲卡主帅对于大宝而言不是一件幸事,西班牙人的固执和莫名的傲慢曾让很多职业球员不忿。皇家马德里的罗尼、卡洛斯和罗比尼奥等都不喜欢他,而且因为私下嘲弄他,引得卡马乔到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摊牌——要么让巴西人滚蛋,要么自己走人!最终,在弗洛伦蒂诺的无视中,卡马乔愤然辞职。

  执教本菲卡不是卡马乔的第一次,俱乐部主席对他颇为信赖。然而,他却没有打破本菲卡的进球荒,5名前锋,他到今天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认可。对于于大宝,这位穆尔西亚人并非格外信任,准确地讲是有很多保留。

  西乙加蒂斯曾希望租借于大宝,卡马乔不放,原因有二。第一,于大宝不属于卡马乔提携之人,他不会轻易作出决断。第二,他对自己的挚友、加蒂斯主帅雷蒙称,于大宝不错,有潜质和上升空间,但太年轻,没有比赛经验,还不可能充当球队的绝对主力。

  卡马乔在接受TITAN采访时称:“我不知道任何有关于大宝租借的消息,我只知道,我需要于大宝,俱乐部也这样认为。但是,我不能承诺,球员需要比赛,我需要进球,最好我们互相完成期望。”对于大宝的水平,卡马乔说得十分明确,“他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身体条件也是一流的。不过,能不能发挥这些优势就是另外的事了,我目前对于大宝最大的希望就是他能充分阅读比赛,了解球队的风格,找到自己最好的发挥办法。

  在说到于大宝的弱项时,卡马乔支支吾吾,“我不能说任何一名本菲卡球员的弱项,这是原则。但是,我还是觉得于大宝不缺霸气,在禁区里很凶,唯一的不足是处理球不够冷静,一名前锋最大的天敌就是头脑发热。此外,于大宝还需要加强身体柔韧性。

  值得注意的是,卡马乔是一名最善于将责任推卸给球员的教练,在

西班牙人
皇马
和西班牙国家队均是如此。善于推卸责任的人必然善于向球员开刀。幸运的是,于大宝对于这一切都十分清楚,且没有恐惧。令人宽慰的是,卡马乔也是一名不完全依赖技术择人的主帅,对于于大宝的人品,西班牙人称:“于很勤奋,每次训练都很早报到,我从不怀疑他是一名非常有责任心和进取心的球员,我会帮助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